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爱牧农业:做“物联网+智慧生态农业”的先行者

2017-09-20 09: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经过爱牧人的不懈努力,爱牧农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估值几千万的华丽转身,其主打的“爱牧72h油鸡”以比普通土鸡的脂肪含量低,更适合“三高”人群食用而闻名。

  9月19日,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爱牧农业智慧终端发布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有山有川四合院举行。

  走进有山有川四合院,慢生活专属的静谧迎面而来。“在这里,如果我不发出声音,大家就能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尽管今天的天空不是很透彻,但这里的天空是郑州最美的,不信你抬头看。”有山有川运营总监肖彬如是说。身处闹市,亦如世外桃源。

  

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好在介绍爱牧农业的概况

  在发布会现场,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鸡蛋女王郑好介绍了爱牧农业的概况。经过爱牧人的不懈努力,爱牧农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估值几千万的华丽转身,其主打的“爱牧72h油鸡”以比普通土鸡的脂肪含量低,更适合“三高”人群食用而闻名;“爱牧72h慢产蛋”同样以无腥味、蛋黄滑润不噎嗓子,天然弱碱性而引领健康鸡蛋行业。

  郑好认为销售农产品比普通产品更难,因为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存在着断崖式错层,未来智慧终端销售将赋于有机生态农业更大的运作空间,将在最大程度上推进有机农业的快速转型发展。

  

发布会现场

  所谓“智慧终端”,通过借助智能性、互动性、应景性的平台型机器人,一键互联,让“生态智慧农业”环链中产品销售要与普通农产品有明显的差异或者提升。智慧终端的出现会让客户停下脚步、放下手机,非常快乐的去了解企业及产品,也可通过智慧终端购买产品。

  

爱牧智慧宝宝展示

  爱牧智慧终端的推出,让爱牧农业成为“生态智慧农业”智慧终端销售的先行者。终端将人工智能直接用于终端,人机交互体验营销,远程视频监控录像,给顾客一种寓教于乐的体验。

  

观众和机器人小轩交流

  发布会现场,爱牧智慧宝宝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小轩,朝辞白帝彩云间的下一句是什么?”

  “千里江陵一日还。”憨态可掬的爱牧智慧宝宝不仅能够和人交流沟通,还可以陪伴老人听戏,和小朋友一起唱歌、阅读、跳舞。机器人大玩家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你可以把它当做三岁的孩子,但它的智商可不止三岁,它能够跟您进行有趣的对话。就像手机是通过屏幕控制一样,爱牧智慧宝宝是通过语音控制的。”

  

机器人在跳舞

  这次爱牧智能机器人“牵手”生态农业,必将加速开启智慧有机农业进入日常生活的进程。在未来,爱牧智慧宝宝将越来越多地为爱牧客户服务,以点铺面,逐步改善国人的饮食购买习惯。爱牧智慧终端必将让爱牧在现代化、智慧化生态农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发布会上,爱牧农业联盟伙伴还展示了众多有机食品,有山有川运营总监肖彬、德谷元市场总监张红选、橡果黑猪肉总经理梁栋、河南蓝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卫强分别就中国天然有机农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及智慧机器人在有机农业中的应用等上台做了简述。

  

观众在品鉴72h慢产蛋

  

现场工作人员在分发北京油鸡汤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牧72h慢产蛋”与北京油鸡现场煲汤品鉴,爱牧产品的色、香、味得到一致好评。爱牧憨态可掬智慧终端机器人的舞蹈及现场表演,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成为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签约仪式

  最后,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好与河南蓝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卫强签约,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物联网+智慧生态农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