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东曦既上电影携手广信资本跨界合作 合力为影视产业服务

2017-09-22 17: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20日,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要由东曦既上电影公司推出东曦云端计划以及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部分组成。

  9月20日,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要由东曦既上电影公司推出东曦云端计划以及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部分组成。

  河南东曦既上电影,是一家集电影投资,电影拍摄,电影后期制作,电影宣发等业务于一身的文化传媒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精心打造每一部作品,特别是网络大电影这个新兴领域,在选题、选人、定位过程中不断完善和突破目前制约发展的瓶颈,不断突破和创新技术手段,使每部作品、每个人物更加鲜活,为社会奉献出更多精品。公司有多年的电影拍摄经验,本着专注电影,发展电影文化,传播中原大地的文化人文为己任,多线多向的发展业务。

发布会现场

  据悉,公司高管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外传媒名校,电影制作发行经验丰富。团队核心管理人员也均为电影行业中佼佼者,在各自领域均有建树。通过资源整合,形成了强有力的创业经营团队。

  广信众筹作为以互联网+众筹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郑州。注册资金8800万。广信众筹本着负责的态度为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项目路演,寻找众筹相关服务;为投资者筛选项目、提供项目运作等相关服务,充分实现资本的合理流动和资源的优化配置。通过网络平台,为实体企业提供众筹服务,帮助项目方快速众筹实现项目的落地,帮助投资人找到优质项目,旨在为投资人和项目方搭建一个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众筹服务平台。

  鉴于以上认知,经双方公司高层慎重的研讨,征得合作伙伴认可,正式推出东曦云端计划。东曦云端计划是具体内容为东曦既上电影公司联合广信资本在未来一年共同投资1500万人民币,制作发行5部电影,预计市场观影人数可达1.5亿人次,按照市场现有比例,预计收益约为4000万人民币。

  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是河南电影史里程碑式的事件。 现场20多家媒体也联合进行了跟踪采访报道,东曦既上电影公司董事长刘岸冉针对媒体朋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