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享美品牌发布会在中原举办 全面开启抗衰新方式

2017-09-27 11: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26日-28日,享美2017全国巡展下半年第7站:中国(郑州)国际高端美博会暨享美品牌媒体发布会将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9月26日-28日,享美2017全国巡展下半年第7站:中国(郑州)国际高端美博会暨享美品牌媒体发布会将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A1)盛大举行。享美品牌首席运营官商总携运营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享美代理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电视台时政频道,人民网、中新网、网易、搜狐、腾讯、新浪、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映象网、大河网、中原网,东方今报、河南经济报、郑州晚报,中原地铁报,河南电台魅力881广播、河南电台娱乐976广播等几十家媒体也莅临现场,并有高颜值美女主播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享美黑科技和一场美丽盛宴。

  非注射非手术,颠覆传统微整手段

  享美作为抗衰领域的第一超级爆品,它完全颠覆了传统对一瓶原液的认知,它不需要动刀、不需要注射…它只需要轻轻一喷,就能达到微整的效果,它简单方便,健康安全,它用新科技告别传统,它让顾客使用后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3~5岁。这应该说是行业一场不动刀的微整革命。

  5分钟祛皱、瘦脸,每一滴都是传奇

  享美时光定格液每一滴都是传奇,它有7种小分子肽,4种以上的抗氧化剂,17种以上的保湿补水因子,2种皮肤的PH调节剂构成,它有三大核心效果,去皱瘦脸、提拉紧塑、补水保湿三大效果,它是目前为止中国首款三效合一的多肽时光定格原液,被誉为提拉紧塑王。只要使用一次,5分钟除皱,5分钟瘦脸、5分钟紧致,5分钟丰苹果肌,效果快,效果现场对比看的到,这是给消费者最大的福音。

  双项国际认证,安全品质都是世界级

  有的顾客会问,这么好的效果,它的安全性怎么样?首先享美是世界级品质,平民的价格,采用德国小分子肽技术,70%原料进口,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认证,另外重点说一下我们的生产工厂,在上海100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中:我们的工厂是首批通过3证合1的企业,配备8条流水生产线,我们的生产标准获得美国FDA和欧盟ISO的双重认证,这是非常少的,也就是说对生产品质达到了全世界最严格的,要求最高的,对肌肤是完全安全健康的,孕妇和宝妈都可以用,所以安全系数极高。

  享美黑科技,全民微整形

  抗衰市场一定是未来2~3年最火爆、最挣钱的项目,因为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每一个人都会老,而对抗衰老,则是最佳的掘金商机,而且永不过时,你懂的。

  新营销模式:店内销售+线上分销+渠道整合

  享美是开放的,包容的,采取线下体验店、渠道分销(也就是我们的店中店)、线上代理的全渠道模式,享美操作简单,只要掌握一个核心诀窍,体验,就能成交,无论你是谁,做什么,在哪里,只要你给顾客体验,只要你分享,就能成交,总结为体验、体验再体验,成交、成交再成交。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