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从一颗柠檬到悠然生活

2017-09-27 17:3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美丽多姿的四川沙河镇迎来了隆重的柠檬采摘节。据悉,此次采摘节打开了悠然生活品牌实现产业链条的第一步。

  金秋九月,柠檬飘香。美丽多姿的四川沙河镇迎来了隆重的柠檬采摘节。据悉,此次采摘节打开了悠然生活品牌实现产业链条的第一步。

  9月24日上午,悠然生活柠檬基地旌旗猎猎,秋高气爽,沙河镇牟家村男女老少汇聚一起,共同见证美好一刻。参加采摘节仪式的有沙河镇政府刘林书记,村两委班子,悠然生活董事长曲二锋先生。少时,剪裁仪式后,刘书记阐述了政府对柠檬事业的支持,牟家村吴支书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坚定了发展柠檬产业的信心,悠然生活创始人吴开强更是对自己热衷的事业表达了感人肺腑的情怀。仪式现场的精彩艺术表演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悠然生活董事长曲二锋先生就投资意向汇总了精辟的观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投资沙河镇悠然生活柠檬产业,希望未来通过多方优质资源整合和共同努力,打造和谐美好的柠檬事业,造福地方,实现共赢。

  牟家村柠檬基地开发于2013年,面积1300亩,2014年9月成立高县鑫业柠檬专业种植合作社,2017年3月成立高县悠然柠檬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产业富民,造福百姓的理念,带动贫困人口12170人发展柠檬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截止2016年底,柠檬种植面积已经覆盖一万多亩。

  悠然柠檬以立体、创意、观光农业为基础,以柠檬采摘、民宿、餐饮、休闲为核心增长极,采摘节奏响了沙河镇牟家村乡村旅游的序曲。

  下午时分,与会人员纷纷参与好玩的采摘活动,大家兴趣盎然,满满的收获,一筐筐金黄色柠檬煞是好看,每个人都体会到了收获的幸福和喜悦。

  采访当中,悠然生活创始人吴总则表示,目前,悠然生活品牌已经突破系列产品20余种,他希望把柠檬价值最大化、系列化、大众化、生活化。让悠然柠檬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柠赌青春,不负梦想,祝愿千千万万朋友加入消费卖檬队伍。并坚信产品未来一定能够畅销国内外。

  伴着袅袅炊烟和欢声笑语,仪式在藕火晚会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