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76名销售人员月薪过万 金辉名酒货仓是怎么做到的

2017-10-14 10:0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0月13日晚,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意如厅内,金辉名酒货仓“六店内部竞拍·金辉英雄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0月13日晚,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意如厅内,金辉名酒货仓“六店内部竞拍·金辉英雄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奖励与分享两大主题贯穿会议始终,全场热烈的欢呼、雷鸣般的鼓掌、梦想的描绘、创业的激情为大会做了最好的注脚。在当晚的活动现场,76名销售人员9月份的月薪过万,10名优秀员工被奖励苹果最新款手机。然而,这并不是特例,在金辉名酒货仓,是一种常态。

活动现场

  76名销售人员月薪过万 重金奖励优秀员工

  马云曾不无感慨地说,企业家很难的一点叫言行合一。在这一点上,金辉名酒货仓则是不折不扣的行动派。

  金辉名酒货仓每月进行一次启动大会,雷打不动。奖励、奖励、不断地奖励,则是每月启动大会的永恒主题。在金秋丰收的季节,金辉员工收获了累累硕果。9月,金辉共有76名销售人员月薪过万,成功跨入“万元俱乐部”。在活动现场,月度优秀员工还拿到了苹果最新款手机。

76名月薪过万员工

  据悉,奖励,金辉名酒货仓从来都是不惜重金。在金辉名酒货仓,工作满一年,可享有“十三薪”;工作满两年,公司报销驾考费;工作满三年,享有每年一万元车补;工作满五年,享有每年一万元房补;员工直系亲属考上一本大学,公司资助四年学费……

  员工第一,还是客户第一?董事长池金清对这个问题作了深入透彻的思考,得出的结论是,“你没把员工放在心里,员工就不会把客户放在心里。员工才是金辉最大的客户。”

金辉董事长池金清

  全新奖励机制 员工争先恐后当店长

  如今做酒的企业那么多,金辉名酒货仓正是在行业低迷期实现了逆势上扬,并连续5年保持100%增长,他是怎们做到的?董事长池金清独创的“店长对拍承包制”功不可没。

  在聚源店的竞拍时,董事长池金清亲自主持。在大屏幕上显示出店面位置、利润目标及奖励标准等基本情况后,随着池金清一声“开始竞拍”,场下举牌者争先恐后,在喊报利润目标时,更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经过数轮PK后,经公司高管合议决定,最终李沙沙成功竞选聚源店店长。

  活动当晚的“拍店”现场,对所拍店面的利润目标,金辉设计了基础目标、冲刺目标、卓越目标三个指标。对店长出的“对拍金”,如果其当年经营利润超过基础目标,公司将如数返还;超过冲刺目标,在双倍返还的基础上,公司将超出部分按一定比例提成;超过卓越目标,在双倍返还的基础上,公司将超出部分按更高比例提成。

  为提振店长们的信心,激励店长们的干劲,董事长池金清在设定目标时,特意将门店利润基础目标设定在去年净利润之下,为门店留足利润空间。

  除“对拍”外,店长们还享受入股差异、带薪培训学习、单品提成、管理提成、旅游、体检、产假等待遇,合在一起称为金辉店长“八大待遇”。在入股差异这一待遇上,店长地位凸显:店长和员工的入股金额比例为1:1.5。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

  在店面管理上,有“对拍承包”;在公司管理层,也有“对爱合伙”。据悉,金辉名酒货仓300多名干部员工中,已有数十名成为公司的股东,目前公司股东已达80多名。当晚的“拍店”由上千人共同见证,将在金辉名酒货仓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致辞中表示,金辉名酒货仓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这一切的背后,是因为一股强大驱动力的存在,那就是金辉以孝道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文化是什么?文化是一种信仰,是一种执着,是任凭风吹雨打都会坚守的东西。  

  池金清说,文化是企业兴旺之本,是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所在,是投资人最为信任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