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振兴豫酒 荣耀中原"宝丰酒巨星演唱会将唱响郑州

2017-11-17 17: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作为“振兴豫酒”的各个主体,各大豫酒企业也在纷纷行动,将“振兴豫酒”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有的推出新产品,有的喊响一马当先的口号。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自河南省政府提出就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以来,“振兴豫酒”已成为河南全体人民的一个大事件。作为“振兴豫酒”的各个主体,各大豫酒企业也在纷纷行动,将“振兴豫酒”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有的推出新产品,有的喊响一马当先的口号。而作为河南两大中国名酒之一、河南唯一的清香型中国名酒品牌,宝丰酒也在“振兴豫酒”的号召下积极行动。

  据了解,“振兴豫酒,荣耀中原”宝丰酒举行演唱会正是在这个背景下筹备而成的,自7月份省领导到宝丰酒厂进行“振兴豫酒”调研指导工作后,在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精神指导下,宝丰酒董事长王若飞马上做出决策,为“振兴豫酒”向中原大地打响第一枪,决定筹办“振兴豫酒,荣耀中原”为主题的明星演唱会,为全体豫酒企业加油鼓劲,也是向全社会彰显宝丰酒在政府“振兴豫酒”号召下实现再次发展的坚定决心。

宝丰酒巨星演唱会

  宝丰酒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清香型中国名酒,一直以来都在为豫酒的发展默默奉献,一路走来品质卓越,获誉无数。河南宝丰县酿酒历史悠久,《吕氏春秋》记载“仪狄始作酒醪,变五味,于汝海之南,应邑之野”,指的就是我们平顶山的宝丰县。不但如此,在1915年,宝丰县酿造的美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是国内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企业,宝丰酒就是由此传承而来。新时代的宝丰酒业,自1948由人民解放军豫鄂陕边区第五军分区九局组建而成,历时70余载,是我们河南建厂最早的国营酒厂。1973年宝丰酒作为国宴用酒,被敬爱周总理用于国宴晚会接待加拿大总理一行;1989年荣获“中国名酒”称号,并将39度、46度清香酒体作为全国清香型白酒标准级酒体;2008年,宝丰酿酒技艺被国务院批准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2011年,宝丰酒品牌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等等。不但如此,宝丰酒在河南老百姓心中也具有深厚的感情和认同,在豫酒“张宝林”的时代,宝丰酒就是酒香溢中原,深受河南老百姓的追捧。可以预见,宝丰酒将会“振兴豫酒”的主力军,而本次演唱会的举办也体现了宝丰酒要争做“振兴豫酒”排头兵的决心。

  据了解,为举办本次演唱会宝丰酒投入巨资,以消费者为原点,邀请国内知名歌星,涵盖各个年龄段,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有当红小鲜肉的华晨宇,也有中生代当红歌手罗志祥,更有传唱已久经典永恒的张信哲、王杰,还有一批实力唱将袁惟仁、陈一玲等著名歌手。

  虽然郑州观众经常观看各种演唱会,已经习以为常,但凭借涵盖各个年龄段人群的明星组合,一定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当场,从宝丰酒演唱会票务方及大麦网了解到,目前票房销售火爆,内场票座基本售罄,只剩外场票座,如果需要购票的关注需要抓紧。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