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世纪联华超市经营不合格肉类制品被罚款

2018-01-12 11: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获悉,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橄榄城店因为经营不合格肉类制品,被处罚通报。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获悉,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橄榄城店因为经营不合格肉类制品,被处罚通报。

  

  据通报内容称,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橄榄城店经营不合格肉类制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监督部门对其进行了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据悉,这是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18年的首次公开处罚。

  据了解,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零售业航母百联集团旗下,自2002年成立, 目前主营超市大卖场。公司下辖8家大卖场:碧波园店、经三店、汝河店、天旺店、长江店、冉屯店、锦艺店、橄榄城店。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