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只有质量好才能摆脱低端形象 中国制造才能真正立住脚

2018-03-07 14: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摘要] 在谈到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想时,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表示:“作为从事互联网的人大代表,让我特别振奋的是,报告对创新、‘互联网+’以及制造强国的高度重视。”

  

    在谈到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想时,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表示:“作为从事互联网的人大代表,让我特别振奋的是,报告对创新、‘互联网+’以及制造强国的高度重视。”

  他表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制造强国”,还在很多举措中提到了质量提升工程,要发起一场中国制造的质量革命。“我觉得中国制造抓质量非常重要,只有质量好才能摆脱低端形象,中国制造才能真正立住脚。”
  雷军告诉记者,“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今年全年再为企业和个人减税8000多亿元,为市场主体减轻非税负担3000多亿元。我相信这是令所有人都很振奋的事情,无疑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