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开幕 万商齐聚绽放中原

2018-04-24 09: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4月23日,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4月23日,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规划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有综合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食品饮料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等四大主题展区,设各类展位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2300个。共有国内外1300多家企业与来自四面八方约10万家专业经销商共聚一堂,交易洽谈、交流学习。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有着一批优秀的联络员队伍,他们认真按照组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本地区的优质经销商到郑州国际糖酒会上参观、订货、交流、学习,竭尽全力促成了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举办期间,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的双登顶。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记者在展会现场走访时发现,在大健康概念日趋主流的当下,多款主打健康理念的重氧水、低氘水等饮品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同时,各类休闲食品以及蜂产品、阿胶产品等保健养生食品也汇聚一堂。
  此外,时值白酒行业的复苏潮,国内外多个酒类主要产区的数百家酒企也借力郑州国际糖酒会,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招商范围、加快发展节奏。
  据了解,为了营造一个“有序、有效、绿色、健康”的展览交易环境,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还制定了严格的展商筛选标准,对参展企业相关资质和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除了产品质量的保障,还要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参展环境,对展台搭建的设计、安全、美观、环保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8中国(郑州)国际食品工商合作论坛
  本届糖酒会期间,组委会还为参会客商准备了数场精彩活动,使每个与会者都不虚此行。
  2018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展期活动简介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