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酒业链表彰大会在郑举行 专家分享酒业区块链发展趋势

2018-07-30 09: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7月27日下午,全球酒业溯源区块链WNN酒业链成功登陆金币网庆典仪式暨表彰大会在郑州盛大举行,WNN酒业链技术负责人迈克尔·麦金尼及华北区总裁蔡凯圣出席会议并讲话,正在北京参加工信部会议的WNN酒业链投资方及技术总顾问张建国先生发了短视频向大会表示祝贺;上千名WNN酒业链的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7月27日下午,全球酒业溯源区块链WNN酒业链成功登陆金币网庆典仪式暨表彰大会在郑州盛大举行,WNN酒业链技术负责人迈克尔·麦金尼及华北区总裁蔡凯圣出席会议并讲话,正在北京参加工信部会议的WNN酒业链投资方及技术总顾问张建国先生发了短视频向大会表示祝贺;上千名WNN酒业链的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当天活动气氛热烈,下午3时58分,项目发起人、优秀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至此,WNN酒业链正式登陆俄罗斯金币网。技术人员在现场演示了登陆金币网、查询价位、演示挂单、交易操作的全过程,博得了全场的一片欢腾。会议还对在WNN酒业链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团队领导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每人汽车一辆;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

  

  在当前难以完全做到诚信经营的环境下,假酒无疑是酒行业的痛点,如原料、生产、检測、物流、分销、终端等环节均可能出现假冒伪劣:假原料、假酒、过期、掉包、串货等,而且无法追溯源头。酒业链利用区块链技术可溯源及不可篡改、去中心化、公开性、匿名性、时间戳等特性并加以应用,使得酒水行业供应链体系可以获得一个透明可靠的统一信息平台,可以实时查看状态,降低物流成本,追溯物品的生产和运送整个过程,从而提高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当发生纠纷时,举证和追查也变得更加清晰和容易。杜绝一切假冒伪劣行为,权威追溯一切违规源头,利用区块链技术,让消费者不再买到假酒,生产企业用最小成本解决假酒问题,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开拓出区块链巨大的商业价值,从而达到多赢。

  

  工信部信息中心今年正式发布的国内第一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从目前趋势来看,由于区块链技术的落地速度加快,市场开始趋于理性,股权投资人更愿意投资能看到有具体落地场景的项目。从产业链结构上,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链条已经形成,从上游的硬件制造、平台服务、安全服务,到下游的产业技术应用服务,到保障产业发展的行业投融资、人才服务等,各领域已经基本完备,协同有序,将共同推动产业不断前行。

  

  会上,专家还讲解了区块链产业六大发展趋势,即:区块链成为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开辟国际竞争的新赛道;区块链领域成为创新创业的新热土,技术融合将拓展应用新空间;区块链未来三年将在实体经济中广泛落地,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支撑;区块链打造新型平台经济,开启共享经济新时代;区块链加速“可信数字化”进程,带动金融“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区块链监管和标准体系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基础继续夯实。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