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河南省白酒业品质提升现场会在仰韶酒业召开

2017-10-18 17:0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0月17日,“全省白酒业品质提升现场会”在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0月17日,“全省白酒业品质提升现场会”在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举行。

  

仰韶酒业陶藏馆

  当天上午,与会的领导、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们参观了仰韶酒业党建展览馆、陶藏馆、万吨酒窖、仰韶酒文化博物馆、陶香型酿酒车间、包装车间等,深度了解了仰韶酒的生产、储存、勾调、包装等流程,并在参观过程中就仰韶酒业的文化底蕴、技术研发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

  参观结束后,上午10时,国内白酒技术权威、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的《技术创新推动豫酒品质提升和产业升级》主题讲座在仰韶酒业会议室举行,讲座上,徐岩教授就白酒产业的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和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同时他还针对豫酒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我省的白酒企业进一步做好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以及质量管理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

  在现场会上,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作了题为《发扬工匠精神精琢豫酒品牌》的主旨发言,围绕“意识形态管理”、“产品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三大领域分享了仰韶酒业提升豫酒品质、打造豫酒品牌的做法与经验。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我省白酒行业的转型发展工作,加快河南省白酒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倡导质量兴企导向,树立行业标杆,培养工匠精神,引领全省白酒业的产品质量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