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网传GAP某款T恤“删减”中国地图 Gap中国总部这样回应

2018-05-15 09:46 来源:环球网

[摘要] 今早,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美国知名服装品牌GAP的一款T恤,T恤上的中国地图藏南、阿克赛钦、台湾、南海地区都被抹去,渤海的样子也变了形……

  网传GAP某款T恤“删减”中国地图,Gap中国总部这样回应
  
  今早,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美国知名服装品牌GAP的一款T恤,T恤上的中国地图藏南、阿克赛钦、台湾、南海地区都被抹去,渤海的样子也变了形……
  
  Gap官网
  环环从该网友处得知,照片拍摄于加拿大滨湖尼亚加拉奥特莱斯店。
  环环在北京某Gap官方店找了一下,并未看到。环环还致电位于上海的Gap中国总部,对方也表示中国目前未发售此款服装。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