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调查:超三分之一防晒霜品牌夸大SPF

2018-05-15 09:49 来源:环球网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检测了73款的防晒霜,其中24款的防晒霜SPF防晒系数比宣传的一半还低。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检测了73款的防晒霜,其中24款的防晒霜SPF防晒系数比宣传的一半还低。尽管检测的所有防晒霜均能抵御太阳,那些只使用矿物质的防晒霜防晒效果最差。

  
  
  准备去海滩玩的你正要收拾行李,而且当然也想带上适合的防晒霜。《消费者报告》公布了市面上效果最好的以及最差的防晒霜与防晒喷雾。在检测的73款防晒霜中,竟有24款实际防晒系数仅有瓶身宣传的一半。预防皮肤癌容不得偷工减料,每年美国新增430万皮肤癌患者。
  每年都有所谓“天然”防晒霜在《消费者报告》检测后身败名裂,而今年也不例外。从未有种单一一种矿物质、自然或有机的防晒霜达到推荐标准。这是因为有机物质吸收太阳的紫外线,而非有机矿物反射太阳光。二者结合才有最好的防晒效果。
  一种叫做的亚佛苯酮的活性成分有助于吸收紫外线辐射,有效提升其它无机物对皮肤的保护作用。尽管人皮肤的黑色素更多了,也就是说皮肤变黑了,但也更能抵御太阳的辐射了,每个人都需要额外的防护。
  美国皮肤病学会敦促每个人涂抹防晒霜抵御长波紫外线与中波紫外线的辐射,前者会穿透皮肤中层,而后者会灼伤皮肤表面。美国皮肤病学会称,防晒霜的防晒系数至少应为30。
  唯一能保证皮肤安全的方法就是呆在室内,但是我们都想要出门,所以《消费者报告》防晒霜专家卡尔沃(以及美国皮肤病学会)建议尽量穿覆盖全身的衣物,戴上帽子,呆在阴影下,并且避免在上午十点与下午两点间出门。她警告说,“任何皮肤颜色变化都是受损伤的标志,正如别人说的:‘不存在安全的晒黑’。”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