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为何70%的品牌餐饮都在用它?一桶大豆油背后竟有如此秘密

2018-01-26 11:33 来源:大河网

[摘要] 2017年初,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迈出了行业内前所未有的一步——携手省内多方媒体一起走访了39家餐饮企业,大河网也曾多次受邀并对活动进行直播。

  大河网讯 2017年初,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迈出了行业内前所未有的一步——携手省内多方媒体一起走访了39家餐饮企业,大河网也曾多次受邀并对活动进行直播。从合记烩面、郑州烤鸭总店、鸿茂斋、方中山胡辣汤到皇宫大酒店、永和伯爵国际酒店、思念果岭悦温泉,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身影总是出现在这些知名餐企中。很多人不明白,一个食用油品牌,为什么不在厂里专心做油,而是天天跑到别人的餐饮企业里"凑热闹"?它这么做是图啥呢?

  微信图片_20180125144845

  说到底,这其实是一个情怀。随着物质水平的飞速发展,人们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好,在感受食物味道的同时也更加关注食材的健康。而在日常生活中,大众食客作为普通消费者只能品尝到饭店提供给自己的成品饭菜,很少有人能真正走进餐企,亲眼看到那些实实在在的、上桌之前的工序。正因如此,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自发挑起大梁,秉持着绿色健康的理念在餐企走访过程中带领媒体和餐饮代表走进菜品本身,倾听品牌故事。

  168622682795658808

  从进货渠道、食品加工到制成饭菜,每一个环节都被清清楚楚地呈现在公众的面前。所谓眼见为实,跟随鑫苑的脚步,所有的制作工序尽收眼底。一览无余则窥其真,以人为本、注重消费者的健康,这也是鑫苑的执着所在。

  在这39家餐饮企业中,虽然有一部分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并无合作关系,但这并不影响鑫苑关于走访企业对象的选择。它认为,只有好食材才能做好菜,只要是在食材的选择上下功夫、在品质上有保证的餐企,都可以成为学习、宣传的对象甚至是以后的合作伙伴。由此,鑫苑的责任感和行业担当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180125094447

  品质上乘的鑫苑无添加大豆油颜色特亮、味道特香,并且食用油烟点高,更加关注厨师身心健康;不添加劣质油、地沟油,确保油脂100%纯正;不添加抗氧化剂、抗冻剂,保证油脂物理特性,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让全国老百姓吃上物美价廉的放心油"一直都是鑫苑集团的目标。在河南,它率先倡导用20公斤周转桶代替散油批零,开创了鑫苑油安全放心的新时代。2011年11月,为了餐饮企业用上更安全放心的食用油,鑫苑毅然放弃巨大的20公斤周转桶市场,开始使用更安全的20升一次性包装;2015年9月,莲菜网受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统购联采部委托面向郑州1000家餐饮企业发起了专项调查,结果显示,70%的品牌餐饮企业都在使用鑫苑大豆油或者鑫苑旗下神苑大豆油。

  微信图片_20180124153951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有七脱三过滤工艺:毛豆油—→初过滤—→1脱胶—→2脱酸—→3脱水—→4预脱色—→5复脱色—→过滤—→6脱溶—→7脱臭—→抛光过滤—→充氮保鲜。经过严格的"七脱"工艺,大豆油不含胆固醇,不含黄曲霉素,真正做到了食客放心、餐企安心。为了获得最佳配料,创始人苑士锋多次拜访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专家教授;为了寻觅好油,鑫苑人58次进入港口各大工厂腹地,一次又一次采样,检测;为了做到最优质量,工厂配置了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体系,在现场严把质量关;为了做出最美包装,鑫苑历时1年从200多个设计中确定了最终的瓶子包装以及标签吊牌的设计。就是这样精益求精的念头和每一个鑫苑人的"匠人"精神,才使得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发展一直都是河南餐饮用油的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180124155028

  无添加大豆油符合了未来餐饮行业用油发展的趋势和方向,鑫苑好似一只餐饮行业的领头羊,在它的带领下,各个餐企拧成一股绳,与低品质合力较量。鑫苑觉得,无论是否使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做菜都没问题,它所希望的是所有餐企都要背负一种以人为本的使命,对产品精益求精、对食客坚守诚信。这不仅是鑫苑的心声,更要让整个食品行业遵循才行。做良心油、干放心事,鑫苑一直在努力前行。我们期待它能走的更远!(张天娇)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