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美国知名品牌美式咖啡正式进入中国 首店落户河南

2018-03-16 09:2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素有“咖啡界的苹果”之称的美式咖啡将在中国开店了。这个诞生于波士顿的咖啡品牌“美式咖啡”首个店面即将在河南首次揭幕,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适合中国人的咖啡。与此同时,美式咖啡宣布于即日起启动全国市场拓展,加速在国内的布局。

  素有“咖啡界的苹果”之称的美式咖啡将在中国开店了。这个诞生于波士顿的咖啡品牌“美式咖啡”首个店面即将在河南首次揭幕,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适合中国人的咖啡。与此同时,美式咖啡宣布于即日起启动全国市场拓展,加速在国内的布局。
  
  美式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依托国际知名品牌运营模式及标准,在中国的拓展路径也强调充分发挥“大平台+轻资产”的商业模式优势,依托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和互联网思维,在这次打开中国市场前,美式咖啡已经筹备了2年时间,国内核心团队包含来国际知名咖啡品牌的多位业内资深人士。
  
  严格的食品安全检查系统,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及人员培训模式等商业体系,从咖啡原料到咖啡经营,整合一整套咖啡产业链,真正做到让这美式咖啡深入人心,让咖啡产业在中国发展的速度更快,美式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区的前景可谓是非常广阔。
  
  美式咖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籍华人WILLIAM PEI认为“美式咖啡无论是从供应链、品牌、食品安全方面,都非常有竞争优势。目前中国的咖啡市场极具吸引力,美式咖啡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美式咖啡计划2021年前在中国拥有100家店。”最后WILLIAM PEI表示“美式咖啡目前的三大策略之一就是开拓中国市场,我们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是很重要一步,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好,这有利于我们打开中国市场。”  
  尽管目前整个中国的咖啡消费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增长速度惊人:年销量3万吨至4万吨之间,每年保持在10%-15%之间(全球增速约为2%)。2016年,中国咖啡消费市场规模约为785亿元,而咖啡厅的咖啡消费量占市场份额的24.2%,约为190亿元。
  美式咖啡一直以谦卑感恩、卓越品质、诚信务实、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力求发展成为中国咖啡消费者最喜爱的、最具影响力的咖啡连锁品牌。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美式咖啡还未进入内地,就受到了诸多期待和媒体关注。美式咖啡也将与更多追求品味的有识之士一同分享咖啡殿堂里的一杯、一念、一世界。
(责任编辑:张钰洋)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