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天冰冰淇淋“给郑州降温”快闪公益活动获市民点赞

2018-08-10 18: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8月3日,天冰携手清华园集团在二七广场、紫荆山广场、惠济万达、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国贸360、郑东如意湖用舞蹈快闪这种方式,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在高温下工作的郑州市民送上降暑的冰淇淋。

  自从入伏后,郑州持续的高温。8月3日,天冰携手清华园集团在二七广场、紫荆山广场、惠济万达、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国贸360、郑东如意湖用舞蹈快闪这种方式,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在高温下工作的郑州市民送上降暑的冰淇淋。

  

  当天上午11时,在市民们还未察觉的情况下,这群炫酷舞者站好队形,随着突然响起的动感音乐,开始了精彩的表演。青春、惊艳的舞蹈,让过往市民们不禁停下脚步,拍手叫好,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捕捉一些精彩瞬间。现场有一些市民和小朋友,深受气氛的感染,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不到10分钟的表演,让市民们意犹未尽。

  

  随后,舞者们手提早已准备好的天冰冰淇淋袋,现场给每一位市民免费发放冰淇淋。在国贸360一位年轻的市民向记者讲到,“非常喜欢这样的快闪活动,在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吃到天冰冰淇淋,确实让冰爽与甜蜜直达心间,充满美好的回味。”

  

  与此同时,在二七广场,一位手拿天冰冰淇淋与美女舞者合影的市民告诉记者,“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在满头大汗时来一个美味的天冰冰淇淋,还有比这更酣畅的事情吗。当然在满足味蕾的同时,又看到这么酷爽无比的舞蹈的盛宴,更是为这炎炎夏日,注入了一丝凉意。”

  

  在中原万达的现场,一位小朋友看着天冰冰淇淋眼馋到不行,满心期待时,舞者已将冰淇淋送到这位小朋友手中。也难怪,市民们对于这场“为郑州降温”的公益活动,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这场活动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友善,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我们有太多理由为美好生活而舞蹈,为这些爱心企业来点赞。

  

  特别是,在郑东如意湖商务内环,舞者们走进街道,为正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员等送去了阵阵凉爽。一位满头大汗、衣服湿透的环卫工人,边吃边说,“没有想到天冰冰淇淋会给我们带来如此惊喜,吃在口中,甜在心里。”

  

  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们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企业们送来的关爱与清凉,更体会到整个社会对于我们的肯定与认可,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郑州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透过他们的坚定的眼神,顿时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市民,晒与赞背后的逻辑答案:我们可以不去行善,但当别人行善时,我们应该发自内心地去赞叹和感激,而不是去质疑值或不值。因为他们不仅仅将公益传递,更是在守护这个社会的基本善意。

  

  而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则收获了更多的正能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不以善小而不为,为天冰冰淇淋点赞!”、“这个社会更需要的,是发自内心的,真实真诚的,自然质朴的善良,支持这些爱心企业!”、“对那些拼力奋战的人们,保持应有的敬意,这是我们的底线,全力支持这些爱心企业!”……一次次的点赞与分享,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了解,从而去行动。

  

  此外,天冰冰淇淋的相关活动负责人聂中伟表示,此次以“快闪”形式来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就是利用国际流行的短暂行为艺术,给予市民及平凡的工作者一丝慰藉和鼓励,呵护我们天生的善良,将关爱传递,把善意留驻。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面对这样的公益活动时,会纷纷点赞和支持的原因所在。这里,冀望像天冰冰淇淋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够走得更远变得更加杰出。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