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天冰冷饮集团为郑州大学军训新生送去清凉 让爱留驻

2018年09月19日14: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站军姿、练队列、走正步……汗水一滴滴落下,在无数次重复相同动作的练习中,在一遍遍高喊整齐口号中,郑州大学的军训场上迎来了新生们开学的第一课军训。而就在9月6日这天,传递夏日清凉的天冰冷饮集团更是为烈日下军训的新生们免费送去皮阿诺冰淇淋,让新生们感受到清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关爱。

  顶着酷暑与烈日,满头大汗,口干舌燥的同学们,从天冰冷饮集团工作人员手中拿到天冰皮阿诺冰淇淋时,纷纷露出快乐的笑容,更有不少同学为本次活动点赞。

  “太给力了,军训的时候能够吃上天冰皮阿诺冰淇淋,什么暑热都不怕。”,“虽然我们都自备凉水,但在烈日下,凉水也都晒热了,这时能够吃上一口天冰皮阿诺冰淇淋,真是冰爽在口,凉入心间。”,“暑假的时候,就经常吃天冰皮阿诺冰淇淋,没想到军训的时候,也能吃上,而且还是免费的,太棒了。”,“天冰皮阿诺冰淇淋是我第一次吃,纯正巧克力包裹的奶香冰淇淋,真是好吃又过瘾。”,“虽然军训辛苦疲惫,但能吃到天冰皮阿诺冰淇淋,感受到天冰冷饮集团的爱心,就算再累,也值得。” 

  就在同学们满心欢喜一口一口吃着天冰皮阿诺冰淇淋时,一位同学跑了过来,非要与天冰冷饮集团的工作人员合影,“谢谢,天冰冷饮集团的细心、温暖与爱心,这么热的天,为我们送来清凉,觉得很贴心,也很感动。”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同学们说到,天冰冷饮集团免费送来皮阿诺冰淇淋的活动,让他们非常感动,不仅让他们在枯燥、劳累的军训中品尝到了浓郁香甜的美味,也让刚刚来到陌生环境中的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善意与友爱。另外,也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韧不拔的毅力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并且发扬军训精神,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来迎接大学生涯。

  面对着同学们的好评与热赞,天冰冷饮集团营销中区总监聂克杰告诉记者,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看到同学们洒下的辛勤汗水,坚强的意志,强健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都将会是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同学们青春洋溢地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也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满心欢愉。而此次活动更是天冰冷饮集团皮阿诺校园公益活动的第一波风暴。特别是,本次郑州大学免费千人大派送活动,共送出了1200余份美味的皮阿诺冰淇淋,惠泽一千余名军训新生。

  每一份善心都应该被优待,这次活动虽然只是天冰冷饮集团校园公益活动中的一场,但让爱凝聚成一股暖流,照亮心底的光彩。未来,天冰冷饮集团还将用实际行动释放爱心,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可爱的世界。


文章关键词:天冰 郑州大学 军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冰:敢于做中国冷饮界的“华为”

    提到华为,我们的印象是什么?国货龙头,质量过硬,中国智造的脊梁。作为地地道道的国货品牌,天冰冰淇淋,一直以华为为标杆,激励自己成为冷饮界的“华为”。天冰冷饮集团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从一开始,天冰就励志做冷饮界的佼佼者,成为中国冰淇淋一流品牌。敢于叫板华为,天冰底气十足。

  • 中钢网董事长及高管团队莅临天冰冷饮集团参观交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带领公司核心高管团队莅临天冰冷饮集团。在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天冰冷饮集团制造副总经理薛刚、天冰冷饮集团营销中区总监聂克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天冰冷饮集团的各部门,全面细致地参观了天冰冷饮集团在成为中国冰淇淋一流品牌道路上的日常管理及运营工作。

  • 天冰冷饮集团2019年全国重点客户大会暨新品发布

    12月26日,“天冰冷饮集团2019年全国重点客户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梦想驱动 跨越巅峰”为主题,从现场布置到发布内容都深刻呈现出这八个字的内涵。

  • 天冰冰淇淋与歌迷KTV第一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

    11月17日,天冰冰淇淋与歌迷KTV第一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河南省天冰冷饮有限公司篮球场举行。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歌迷娱乐连锁集团董事长武宏亮,以及双方球员齐聚亮相。

  • 天冰冷饮集团第四届VIP客户恳谈会在郑州隆重召

    10月17日至19日,天冰冷饮集团的“第四届第一次VIP客户恳谈会”在郑州江南春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

  • 天冰冷饮集团与歌迷娱乐连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

    9月15日,天冰冷饮集团与歌迷娱乐连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歌迷好声音KTV隆重举行。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歌迷娱乐连锁集团董事长武宏亮、上海行动教育河南分校校长李刚强,以及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 天冰冰淇淋“给郑州降温”快闪公益活动获市民点

    自从入伏后,郑州持续的高温。8月3日,天冰携手清华园集团在二七广场、紫荆山广场、惠济万达、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国贸360、郑东如意湖用舞蹈快闪这种方式,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在高温下工作的郑州市民送上降暑的冰淇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