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豫酒行”调研组到豫坡集团调研

2018年10月11日13:2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豫酒振兴,文旅促发展。10月10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任旭初,映象网消费频道总监卢攀登,河南煜昕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凯及销售经理张天伦,河南省品丞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会强,豫酒文化编委会成员、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执行院长王兴军,豫酒文化编委会成员、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高利茹,豫酒文化编委会成员、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研究员邵占生组成的豫酒振兴“文旅专家豫酒行”调研组首站到豫坡集团调研文化旅游建设工作。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王洪照陪同调研。

黨建文化馆

制曲坊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豫酒行业中第1家融“黨史、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国家级3A旅游景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酒文化中心

生态原粮,基酒洞藏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酒业协会 豫坡集团 调研 豫酒振兴 文化旅游建设 文旅专家豫酒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明日开幕

    1月10日上午,从河南省酒业协会获悉,为期一周的第三届河南名酒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明天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

  • 琴台酒肆打造琴台酱酒大单品 三大战略助力原酱

    10月12日上午,四川琴台酒肆联袂贵州茅台镇古镇酒业,琴台酒肆酱香战略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四川琴台酒肆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书青、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古镇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我会以及琴台酒肆核心加盟商等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有20多家省内外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邀请您共赴酒业千商大

  • 亮点活动引关注,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邀请

    距离中国千商大会·岳塘酒业峰会的开幕时间(9月6日-9日)越来越近,在即将奔赴湘潭的思想盛会,有哪些亮点与活动值得我们共同期待。8月25日,《华夏酒报》记者采访了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就本次大会的开办节点做了一个描述。

  • 酒业精英论道 汇聚贾湖共识—河南省酒业协会酒

    为了将豫酒的文化优势,快速转化成品牌优势和竞争力,助力豫酒振兴战略的实施。2019年8月22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贾湖酒业集团承办的河南省酒业协会酒文化旅游专题研讨会,在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贾湖酒文化园”隆重召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