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豫酒振兴 文旅助力 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团走进皇沟酒业

2018年11月12日15:2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曾说过,豫酒文化是中国酒文化的根文化和典型代表,是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南的宝贵财富。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一直强调,文化旅游将成为豫酒振兴的新引擎。

  振兴豫酒,文旅先行。11月8日,在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组织带领下,由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覃力,河南环旅会议服务公司经理杨剑,中州日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执行董事景磊,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名酒版块相关负责人等12人组成的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委员会(筹)专家团一行,来到豫东汉兴之地永城市,浍河之滨的皇沟酒业进行调研。河南皇沟酒业公司董事长高全友、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与各位专家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雨中观看了皇沟酒业员工的晨会3S动作标准化训练,纷纷赞赏皇沟酒业员工的精神风貌,之后参观了成品仓库、包装车间、原酒储藏罐群、原粮库、制曲车间、五粮工艺及馥合香生产车间,现场品鉴了皇沟的窖藏原酒和接甑新酒,对皇沟的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皇沟馥合香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在皇沟酒业公司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委会(筹)文旅专家豫酒行——走进皇沟酒业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向文旅专家团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历史文化与发展历程,从五方面简要概括了皇沟酒业的发展现状:1、生产蒸蒸日上;2、经营如火如荼;3、科技日新月异;4、管理更加规范、5、党建引导发展。2018年在豫酒振兴,白酒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皇沟酒业的新厂区规划建设项目、分之合经营管理项目、新营销项目和微电商项目四大项目同时推进,香聚皇沟60年系列活动贯穿始终,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快皇沟酒业的发展步伐。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对皇沟酒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同,相信在政府和酒协的大力支持下,豫酒振兴的大趋势下,豫酒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并希望河南省酒业协会正在筹划的豫酒人才交流中心、文化旅游和连锁事业委员会三大项目能够对皇沟酒业等豫酒企业的发展起到助力推动作用。

  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覃力寄语皇沟:风风雨雨六十载,振兴豫酒任务重,馥合香型新突破,皇沟文化领头行。

  最后,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委会的专家们纷纷发言,从文化推广、文旅共建、品牌建设、渠道铺设、市场推广、电商营销等方面畅所欲言,为皇沟酒业的发展定位献计献策,助力皇沟发展,豫酒振兴。


文章关键词:豫酒 河南省酒业协会 皇沟酒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长为赊店老酒直播带货 开辟豫酒官员直播带货

    2020年4月25日,赊店老酒受邀参与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支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河南省文旅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多个政府部门主办的“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千万行动| 回顾2019:“豫酒名片”元青花·洞

    2019年,对于“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说,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一年,也是为“千万行动”输入游客暴涨的一年。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豫酒名片赊店老酒应邀参加“盛初直通车”,线上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对中国的各个行业都造成了重大而深刻的影响,白酒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