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杜康新春“百团大战”:携千商喝彩河南两会,助推豫酒振兴

2019年01月17日16:2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告别砥砺奋进的2018,中国酒业迎来了更加具有挑战性的2019。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豫酒转型“突破年”,经过一年多的戮力攻坚,豫酒振兴的政府氛围更加浓厚,舆论宣传氛围更加汹涌,豫商卖豫酒已成时尚,消费者喝豫酒已成趋势。而作为华夏酒文化的开创者、豫酒振兴的中流砥柱杜康,其动作一向备受业内关注。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为喝彩河南两会,推动豫酒振兴,2019新春前夕,杜康携手千名经销商在全省掀起了共计108场客户订货答谢会,堪称杜康春节营销的“百团大战”!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青睐杜康,销售杜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杜康,而答谢会订货场面的异常火爆,也展现了杜康强势归来的决心与意志。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历史留给了杜康举世无双的宝贵财富,无与伦比的行业地位,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驰名中外的品牌知名度,这些都是其他白酒品牌无可比拟的。而一旦这样的杜康真正做到上下同欲,力出一孔,其爆发出的复兴势能是令人侧目的。可喜的是,近几年,杜康坚守“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加快转型,砥砺奋进,踏踏实实酿好酒,认认真真做市场,致力于原酒储存、品质提升、市场建设、文化传承等工作,让这个5000年的华夏古老品牌重新焕发出的千年风采与酒祖力量。

  收官之战,火爆郑州

  

  1月16日,在河南两会开幕之际,酒祖杜康郑州客户新春答谢盛典隆重举行,而本场活动在核心市场、省会郑州的盛大举办,无疑将整个新春战役推向高潮。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肖建中;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孙峰、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郑州营销中心董事长程杰涛,以及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酒业财经、中国青年网、中国搜索、网易河南、凤凰河南、大河网、搜狐河南等主流媒体代表、杜康高管团队、优秀经销商代表等六百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豫酒振兴盛事。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致辞

  朱鸣首先代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朱鸣表示,杜康酒不仅是我省乃至全国知名白酒企业,也是河南白酒的领军企业之一。杜康拥有知名的品牌、卓越的品质、悠久的文化和独特的工艺,更是集聚了行业领先的管理、技术、营销和制酒团队。在豫酒转型发展的征程中,杜康积极在技术改造、工艺优化、品质提升、市场开拓、营销创新、规模扩展等方面投入重金,夯实发展基础,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致辞最后,朱鸣对杜康给予了厚望,希望杜康能够把握振兴豫酒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坚守责任、坚守品质、坚守诚信,用心酿造和经营酒祖杜康,让更多的人领略河南白酒的魅力,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的时代活力与力量。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时表示,杜康被称作华夏酿酒鼻祖,中华美酒之源,历来为人们所称颂,可谓是中国白酒的代名词。我们这一代人,要有责任让杜康重现辉煌,王者归来。自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战略以来,杜康反应迅速、谋势而动,弘扬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振兴豫酒的责任扛在肩上,提品质、拓市场、强品牌,在市场投入、科技创新、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为传播豫酒文化、繁荣豫酒产业,为豫酒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力量。

  熊会长对杜康近年来取得的非凡成绩赞誉有加,表示,在众多省内外的重大活动中,总能闻到杜康醉人的酒香,总能感受到豫酒复兴的力量。同时,希望杜康控股借助“豫酒振兴”这一契机,更好的打造“品质杜康、文化杜康、责任杜康、科技杜康”,在豫酒振兴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与使命,担当起豫酒走向全国的重任。

  杜康销售总经理柳向阳向现场领导和嘉宾汇报了杜康2018年主要工作。在致辞中柳总提到,2018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杜康作为以文化为核心、以品牌为基础、以优质产品为载体的豫酒典范,正在迎来发展新机遇。柳总介绍到,从总冠名第二届河洛文化大集到冠名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花会,从开通酒祖杜康免费赏花专线到助力世界古都论坛,从赞助2018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到助力高考状元,从开启让河南人为河南骄傲大型公益活动,到杜康美酒节的启动,从多次入选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用酒,到亮相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以及洛阳、汝阳、伊川、南阳、郑州等全省各地客户订货答谢会的密集举行,杜康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品质杜康、责任杜康、文化杜康”的企业担当,更是用行动续写着杜康人“改变、调整、务实、发展”的决心。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致辞

  柳总接着表示, 2018年是杜康积极调整、夯实基础的一年,2019年则是杜康持续攻坚、持续夯实基础,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同时,柳总确立了杜康“三个不动摇”:一、坚持酒祖杜康为公司核心产品定位不动摇;二、坚持酒祖杜康小封坛现有运作模式继续优化不动摇;三、坚持聚焦洛阳、郑州为核心市场不动摇。

  针对未来发展规划,柳总表示将重点推进以下工作:坚决调整优化客户,真正实现厂商联动,终端拉动,消费者互动;在统一政策的前提下,布局郑洛以及省内空白市场;成立电商、专业酒商连锁等项目组,独立运作;推进人员下沉、营销机构扁平化,提升对客户服务质量。

  在新的竞争形势下,柳总代表杜康向经销商们做出承诺,在2019年打好品牌、品质、营销、模式等组合拳,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接地气的市场策略、更加完善的市场管控方案,服务广大经销商,创造彼此双赢的新局面。在豫酒振兴的历史机遇面前,柳总承诺,全体杜康人将和经销商朋友们一起,在豫酒振兴的时代,在风云激荡的时代,携手开创新的辉煌,创造新的历史!

  未来已来。致辞最后,柳总表示,今天我们以拥有杜康这个千年品牌而自豪,未来,我们会为拥有这个千年品牌而骄傲,这来自于政府的支持、来自各级领导和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的厚爱。杜康是洛阳的,是河南的,更是所有中国人的品牌!这是杜康人坚持的力量,这是杜康人信任的力量,是集团发展的决心,更是杜康人奋斗的目标,我们要努力做到让河南人为河南而骄傲!

  

  ▲杜康郑州营销中心董事长程杰涛致辞

  程杰涛在致欢迎辞说,和经销商朋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在携手同行,共同为杜康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杜康销售态势良好,目前恰逢豫酒振兴的历史机遇,杜康郑州营销中心将努力做好市场,服务好客户,携手经销商朋友们同心同行,为豫酒振兴、杜康复兴努力奋斗!

  杜康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在会上作了《重塑杜康力量》的主题报告,崔总提到,产品是市场竞争的基石,杜康坚守品质,通过产品创新迎合消费者需求,响应豫酒振兴。为此杜康挖掘品牌文化和公司资源,推出了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打造河南白酒标杆性产品。2019年,杜康将使杜康的产品结构更加清晰,同时重磅升级酒祖杜康、绵柔杜康、中华杜康,全面提升杜康产品市场竞争力,重塑杜康力量,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和品质之醉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担当起华夏酒祖的责任,为豫酒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项目总监杜宜平分享了关于《白酒行业趋势变迁及杜康酒财富机遇》。他提到,新次高端、共享经济、消费低龄化、新媒体时代、消费升级、故事化营销在影响着白酒业,在行业营销变迁的4.0时代,杜康以“打造营销新动力”为方向,以“好产品+好故事+新渠道+新社区”的多重维度营销策略,必将助推杜康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担当起振兴豫酒的重任。

  

  ▲杜康郑州大区团队风采展示

  杜康郑州大区总监刘帅致辞时表示,杜康致力打造新模式、构筑新团队、展现新面貌,与客户共建市场,共享利益,共担风险,共谋豫酒大发展!

  会上,杜康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伴随激动人心的多轮抽奖和精彩的文艺表演,600余嘉宾开启了一场豫酒盛宴。

  百场会战,飘红中原

  

  在豫酒振兴的东风下,杜康深耕渠道,致力品质提升,用夯实基础、真心服务做营销,杜康人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渠道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迎来了新的市场蝶变。在2019春节前夕,杜康携手几千名经销商,在全省各地开启了108场大大小小的订货会、品鉴会,中原大地形成了一股“杜康热”。

  2018年12月21日洛阳战略合作客户颁奖盛典隆重举行,近千余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豫酒盛事。客户纷纷表示,将和杜康一起,聚合众人之力,弘扬豫酒文化,夯实根据地市场,为杜康的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舞台。

  

  12月27日和28日,杜康分别在淅川、邓州举行客户答谢会,酒祖杜康香飘南阳大地。

  进入2019新年,1月9日,在根据地市场伊川举行答谢会,百余位经销商纷沓而至,踊跃订货。1月10日,新密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在1月11日、12日,酒祖杜康小封坛携手豫副酒源、解忧商贸等豫酒大商举行新春私享会。紧接着,南阳、新密、新郑、长葛等地系列答谢会拉开序幕,杜康豫南、豫东、豫中、豫北等多个区域市场多地联动,酒祖杜康一时红动河南。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几千余名经销商踊跃订货,盛况空前的背后,是经销商们对杜康的高度信任,以及对杜康美酒品质与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杜康王者归来的信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杜康百余场答谢会的举办意义重大,为杜康2019年春节大战订货会赢来了开门红,而这一战果的取得与杜康一年来的升级战略密不可分。近年来,杜康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扛起了“豫酒振兴、杜康复兴”的大旗。众多经销商朋友紧跟杜康发展步伐,与杜康携手共进、相互支持。

  作为中国酒文化的开创者,杜康代表着中华酒的文明与自信。百余场答谢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杜康在市场强大的号召力。杜康始终坚持“一生酿好一坛酒”,在厂商共同努力下,杜康市场销售份额逐年增加、品牌影响力逐步提高、产品质量得到一致好评。在此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与杜康共奋进,成长为豫酒大商,和杜康建立深厚感情的同时,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在中华民族的情感图谱中,杜康不仅是中国人的一张精神名片,同时他更是中华民族励精图治、上下追寻的精神家园!我们相信,随着酒祖杜康的强势归来,河南酒业振兴的春天指日可待!相信随着杜康的成长,不仅能让更多人领略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也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时代活力与力量。(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杜康 百团大战 河南两会 豫酒振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荣耀开坛·时间佳酿,酒祖杜康封坛沉淀5载,引

    10月17日,“2019己亥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在杜康控股汝阳酿酒基地举行,历经5载岁月沉淀的2014年版酒祖杜康小封坛,在开坛仪式结束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上市,成为中国中高端白酒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 杜康总工张献敏权威解读酒祖杜康酒体之美

    酒祖杜康小封坛和酒祖杜康新12区是目前公司主推的两大核心产品,由于其对应人群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因此未来也是公司重点打造的两个单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是公司2017年结合封坛酒全新推出的一款针对中高端人群的小坛产品,

  • 2019己亥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在汝阳盛大举行

    2019己亥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用虔诚之心追本溯源,以浩大声势开启封坛,用匠心酿造擎起豫酒复兴的大旗!

  • 酒祖杜康10月17日将举行封坛盛典 与你共同见证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9己亥酒祖杜康封坛大典”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汝阳杜康酒厂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将参与封坛盛事,以酒敬祖,以酒敬人,以酒示恩。

  • 杜康文化旅游节暨封坛大典启动仪式举行

    9月29日,汝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和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杜康文化旅游节暨封坛大典”启动仪式在洛阳日报社顺利举行,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和旅行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杜康文化”的传承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