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杜康获国际友人青睐 “河南味道”大放异彩

2019年06月14日17:5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6月13日,以“老外在河南 点赞大中原”为主题的《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语种微视频采访拍摄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开封举行。

  杜康,作为中国酒文化的名片,也是豫酒代表品牌,此次携千年美酒,作为活动宴会用酒,助力仪式顺利举行,以千载佳酿款待中外宾朋,展现中华酒文化的独特魅力,让世界友人爱上河南、爱上豫酒。

  

  “外国青年”代表坦桑尼亚小伙IBRAHIM RASHID NYANZA(王政)在发言中说,自己已经来到河南学习、生活三年。河南的美食、河南的文化、河南热情好客的朋友都让自己觉着来到河南生活是个非常准确的、明智的决定。他说:“在河南生活,让我觉着很‘得劲’。”

  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轩辕黄帝的故里在河南,黄河文化的主脉在河南。郑州市是“一带一路”内陆地区的核心节点城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启动仪式的所在地开封,是著名的八朝古都,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交相辉映,每年在开封举办的清明文化节和菊花文化节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而杜康的起源之地——十三朝古都洛阳,更是历史悠久,文明厚重,拥有龙门石窟、白马寺、酒祖杜康等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城市名片。

  据悉,本次活动将依托国际在线多语种母语传播优势,优选多语种网站、海外社交平台推广报道,并与中央、河南省内主流媒体联动,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向世界讲述河南好故事,传播河南好声音,展示河南好形象,推动中原更出彩。

  杜康控股赞助的全新酒祖杜康12窖区,作为仪式宴会指定用酒,凭借古朴、精美的外观,优秀的口感品质给现场中外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酒祖杜康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再次得以彰显。宴会上,大家举杯共饮,畅谈甚欢,感受着豫酒的独特魅力,更纷纷拿起酒祖杜康合影留念。

  全新酒祖杜康12窖区更好品质,50年窖龄老池酿制,杜康的50年窖龄老池,经五十载不间断培育和养护,栖息着多种有益微生物群,在杜康酒发酵的过程中,产生近百种呈香呈味物质,从而保证酒祖杜康的醇厚甘美。

  自古至今,杜康酒不仅备受瞩目,而且享誉世界,此次活动,主办方选择杜康作为指定用酒,款待国际友人,可谓是一场天作之合。而杜康作为中原新名片,以“打造民族品牌 弘扬民族文化”的积极姿态,以优秀品质展示豫酒形象,讲好杜康故事,助力中原更出彩,更是充分彰显了豫酒品牌的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


文章关键词:杜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