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河南信阳一影院1张票卖160元?回应:非实际观影价

2019年02月13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三线城市一张电影票卖160元?连日来,河南南部城市信阳一家影院春节期间出售高价电影票的消息引发广泛热议。12日,涉事影院回应称,“高价票”为影片挂牌价,并非实际观影价,市民购票均可通过多种途径享受折扣。

  2月11日,一则“三线城市1张电影票卖160元”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河南信阳,2月9日,一家影院热播电影售价均超百元,其中黄金时段一张VIP厅电影票票价更是达到了160元,远远超出平时价格,甚至比一线城市还贵。

  “真是物以稀为贵,本人表示还没看过这么贵的电影!”三线城市的一张电影票价竟然“贵过”一线城市,此事一经报道,便引发全国网友疯狂吐槽。

  据了解,160元的电影票系信阳横店电影城VIP厅的观影价格,该影院普通厅与激光厅的价格为120元到140元,与全国其他城市相比,价格偏高。

  “平时30多元的票价春节期间竟然翻了几倍,这么昂贵的电影票怎么没有相关部门遏制?”针对网友质疑,信阳市物价部门工作人员此前回应称,电影票价是市场调节价,不属于政府定价和指导价范围,消费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购票观影。

  对于此事,当代东方副总裁、影视娱乐营销专家李泽清认为,电影产业市场化程度高,季节性比较强,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影片放映价格由片方和院线公司主导,根据区域市场需求确定价格,影城作为销售终端,春节期间,根据各方指导意见票价可以适当上浮,完全属于市场化运作。

  “即使是同一座城市,每家影院的票价也会有所不同。这与各个影院所处的地段、内部装修、配套服务等都有莫大关系。”李泽清进一步分析说。

  事实上,此事一经发酵,就把当地影院推上舆论浪尖。“我们也注意到了网上的声音,但这与事实并不相符。”12日,信阳横店电影城工作人员丁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影城从开业至今,从未出售过160元的影票,网友视频中所购得的票也只有60元。

  “视频中所传的160元、140元、120元等票价均为影片挂牌价,实际购票的话会员可以享受五折优惠,不是会员直接购票也可以享受六折优惠,并不是观众实际购票价格。市民也可通过影城客户端、淘宝、支付宝、淘票票等多个平台进行低价购票观影。”丁女士说。

  记者有关部门获悉,关注到网上情况后,信阳各影城方面将通过市场手段,降低票价,满足人民群众观影的新期待。


文章关键词:信阳 影院 观影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申城飘酒香,杜康醉信阳 | 振兴豫酒,杜康在行

    豫酒中原行,佳酿醉茶乡。9月25日上午,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第四场——信阳站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

  • 豫酒中原行,信阳刮起彩陶风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振兴豫酒”战略部署,彰显豫酒优良品质、宣传推介豫酒品牌、营造“买豫酒、喝豫酒”的良好氛围,9月2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茶香”第四站信阳站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 豫酒中原行信阳站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9月25日,“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茶乡”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 豫酒中原行信阳站 皇沟馥合香诠释真香

    9月2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茶乡”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 信阳毛尖种类 春夏秋茶各有韵味

    信阳毛尖是河南省的著名特产,是十大名茶之一。信阳毛尖按采摘季节可以分为春茶、夏茶、秋茶三种,其中春茶又可以细分为明前茶、雨前茶、春尾茶,今天我们就分别来看一下不同时节的信阳毛尖各有哪些特点。

  • 春生赋 寻茶香 | 2019艺茂仓首届信阳毛尖采购节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正是新茶上市的好时节。4月20日至21日,由信阳市茶叶协会主办,郑州艺茂国际仓承办的“2019艺茂仓首届信阳毛尖采购节”,在惠济区新苑路与清华园路附近的艺茂国际仓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醉美春光,趣驾茶乡||国字宋河信阳千人自驾游驾

    “篆丝重叠吐,簇练立空悬。散作崇朝雨,满山溉茶园。”信阳知州张钺在“信阳八景”中,描述了信阳茶园的美好景象。可以说,信阳毛尖的香气里藏着信阳山水人文的内秀,如果这“豫风楚韵,茶香四溢”的中原小江南春光,和绵甜净爽的国字宋河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呢?

  • 文新信阳毛尖

  • 龙潭信阳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