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40%增长目标已定,宋河酒业拉开2019振兴大幕

2019年02月22日14:1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岁月更始,时乃日新。农历春节,正如一把时间刻度尺上的原点,左边是过去,右边是未来。2019年2月21日,新春的喜悦还未消散,“携手追梦,厚积前行——宋河酒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就在宋河酒业鹿邑县生产园区隆重召开,宋河酒业全体员工以蓬勃的姿态,饱满的斗志,以振兴豫酒奋斗者和践行者的身份,迈出了新一年砥砺奋进的脚步!

  不平凡的2018,是名副其实的“宋河振兴元年”

  会议在激奋人心的2018年度事件回顾中拉开帷幕。朱景升总裁带着殷切的厚望和新春的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宋河酒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19年要在原有基础上实现40%增长的目标,使全体参会人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会场气氛空前热烈高涨。

  

  “过去的2018年,宋河酒业以‘极不平凡’的标签被消费者所铭记,以‘振兴元年’的成就,被行业所认可。”朱景升表示,2018年正值宋河酒业建厂五十周年,在豫酒振兴的政策东风下,宋河人紧抓历史机遇,通过品质提升、品牌塑造、模式重建等改革,以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企业全方位转型攻坚,全年呈现出经营指标向好、增长质量向优的发展趋势,不但圆满完成了2018年初的规划和既定目标,更是使企业产量、质量、销售收入均获得了历史性突破,经营成效明显提升。

  与此同时,2018全年宋河产品品质得到了全国国家级白酒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上海酒博会上国字六号和宋河粮液1988均进入国评盲品前五的好成绩,更是得到了省振兴豫酒领导小组刘满仓组长的点赞和批示,而40.8度国字宋河的上市,更是实现了国字宋河上市九年来的品质再升级,让“河南有好酒,宋河是代表”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中原地区醉人的白酒名片。在品牌传播方面,2018年度,宋河品牌斩获荣誉12大项,国字宋河在省内外22项重大活动中成为指定用酒,另外,宋河酒业更是以“建厂五十周年庆典、冠名豫酒首列进京高铁、成为第十三届省运会战略合作伙伴、民间品酒大赛、礼遇最美新娘、独创IP宋瓷、我为豫酒代言、好酒礼遇好故事、亮相世界第一屏”等品牌公关活动为主题,传播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效果,实现了豫酒品牌的升级。

  厚积前行的2019,宋河酒业要实现“整体增长40%”的目标任务已经确定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自从2017年省政府将推动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升级作为十二大转型攻坚任务,大力推动豫酒振兴以来,经过两年的实践和总结,宋河人对于发展的认识更加深入,思想更加统一,行动也更加坚决。

  

  朱景升表示,50年的风雨和积淀,不管是品牌、品质、产能还是人力,宋河酒业都已完成了腾飞前的“厚积”,2019年,虽然经济形势会更加复杂多变,但新的机遇和挑战也正在前方等候,所以我们必须敢于创新,大胆突破,才能实现整体增长40%的经营目标。为确保2019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朱景升总裁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2019年度工作部署:

  1、单品突破、资源聚焦、理顺产品线;

  2、加强渠道建设和渠道掌控,努力探索营销新模式;

  3、强化队伍建设和管理,沉淀精英团队;

  4、通过丰富多彩的公关活动,让宋河品牌不但要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更要深入他们的内心;

  5、做好打假和市场管理工作,保证消费者所买到的任何一款送和产品,都是高品质的宋河生产;

  6、加快电子商务的发展,根据消费者习惯开发更适合线上消费的高品质产品;

  7、在现有产品质量基础上,稳固提升宋河品质,呵护市场上来之不易的产品质量口碑,固化北斗七艺、五行心法的心智认知传播;

  8、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而不同、化繁为简、务实创新、济世惠民”的价值观。

  品质、品牌、营销三力齐发,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宋河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国恩、生产基地总经理刘新田均在会议上做出重要讲话。作为营销总经理,朱国恩对宋河酒业2018年度营销工作做出重点部署,紧抓“人才、品牌、渠道”三条主线,聚焦“五大推进”,即推进“全省范围内的客户结构优化”、推进“国字宋河系列酒势能营造”、推进“公司内外组织机构再优化”、推进“区域组织下沉与职能优化”、推进“强激励、硬约束”的激励制度。五大推进激发了宋河团队的信心与热忱,各事业部、办事处、后勤部门在会后开展了积极、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刘新田代表宋河生产基地对营销公司2017年的工作和突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他强调,信念是黄金,是企业扬帆起航的动力,是宋河巍峨不倒的法宝,2019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迎难而上。用“专一、专业、专心、专注”的工匠精神,努力做好“国字宋河”、“宋河粮液”和“鹿邑大曲”这三个品牌。为此,生产基地全体员工定会继续坚持传统工艺,严格质量标准,保证市场供给。坚持“真做酒,做真酒”,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待,奋力谱写宋河振兴的宏伟篇章。

  

  总结、表彰、敦促,宋河再现新标杆

  回顾2018,宋河人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拼出了业绩,也拼出了宋河人使命必达的精神。在这个过程中也涌现出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敬业奉献,成为区域持续发展的中流砥柱,或力争上游,成为企业目标实现的先锋,他们每一位都是全体宋河人学习的榜样,是宋河文化和业绩的化身!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和典范,宋河酒业在会上陆续颁发出了优秀产品经理、优秀办事处经理、优秀事业部、优秀后勤部门等奖项。这些荣誉,是对每一位员工一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付出的成绩检阅,是业绩的衡量,荣耀的象征,更是责任的担当。以朱景升总裁为首的宋河管理团队分别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攻坚。此次“携手追梦,厚积前行——宋河酒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对宋河酒业新一年企业发展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具有建设性的重大意义。

  

  另外,在会上,为牢牢抓住新的机遇和应对未知挑战,“宋河商学院”也在所有宋河人的见证下揭牌成立,为宋河酒业奠定了坚实的人力基础。2019年,以奋斗者为本,上万宋河人将在集团和企业领导的坚强带领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以长风破浪的劲头,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在2019振兴豫酒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共同迎接宋河振兴的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宋河酒业 增长目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河酒业联合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慰问社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以来,随着省内企业的有序复工,我们的城市,正在逐渐苏醒。在我们享受美酒春光的幸福时刻,除了一线医护人员,还有大批的无名英雄在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就是社区防疫工作者。

  • 稳中求进 宋河酒业与您携手共迎春暖花开

    小河两岸的垂柳吐着嫩嫩的芽,三两声的鸟鸣划开早晨的清梦,疫情之下的城市在经历了肃杀的春寒之后,也终于显现出了车水马龙的景象......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宋河酒业总工李绍亮以匠心诠释“最美豫酒人”

    他轻抿一小口,滚动舌头,让酒液布满口腔,酒液在嘴中,沿舌头两侧、舌面流向舌根,又从舌中间流向舌尖,旁观者仿佛感受到了五谷的香气、酒液的醇香,浓郁绵长,余香绕口…… 眼观色、鼻闻香、口尝味,他的感官正如同雷达一般探测着清澈液体中暗藏的奥秘。

  • “民酒+名酒”双轮驱动 宋河酒业勇做豫酒振兴的

    中国企业的发展,总是呈现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的轨迹,这是事物发展前进性和曲折性相统一。

  • 豫酒振兴先锋 宋河酒业连续两年入选“中国轻工

    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荣誉榜单,宋河酒业连续两年荣耀入选“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

  • 老酒演绎宋河新价值 中酒协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2019年6月22日,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来到了河南省中国名酒代表企业、位于淮河名酒带源头的宋河酒业,迎来了其成立以来的第十二场老酒鉴定活动——宋河老酒专场鉴定会。

  • 亮相“买全球 卖全球”成果展 宋河酒业助力豫酒

    5月9日——15日,中原大地又迎来一场国际盛会,“买全球、卖全球”五周年成果展暨“网上丝绸之路”展示展销会在河南保税集团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 宋河酒业获“自主品牌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5月9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全国品牌传播发展大会暨中国(中原)自主品牌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作为河南的一张名片,豫酒品牌代表,宋河酒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传播力,获得全国品牌传播发展大会组委会、中国(中原)自主品牌组委会重点点赞,并被授予“自主品牌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 斩获11项大奖! 宋河酒业惊艳第23届国际糖酒会

    以“平台时代,郑州价值”为主题的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4月26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期三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