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百余餐饮大咖聚苏州 谋划2019中国餐饮大事件

2019年02月22日17:2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月22日,中国烹饪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长扩大会议在苏州东山宾馆召开。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副会长冯恩援、李亚光、边疆、乔杰、樊胜武,全国各地餐饮(烹饪)协会会长,以及各委员会主席、品牌餐饮企业家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扩大会议活动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成果,布置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服务餐饮企业,让消费者吃上安全美味的食物作出了详细地规划。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扩大会议活动现场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 姜俊贤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餐饮行业发展和社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自觉研究和适应新时代、新格局、新消费对餐饮行业发展提出的新需求,这是推动新时代餐饮产业发展的总体依据,也是协会明确新任务、开展新服务、推动新发展的工作着眼处。结合国务院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和中央稳增长、稳就业的要求,协会2019年工作将坚持深化服务改革为主线,以‘稳中求进、调整转型、创新平台、改革发展’为总基调,实现协会工作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餐饮行业必将谱写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作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 樊胜武,结合当下中餐(正餐)传承不到位,西化、风尚化严重等现象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国餐饮人亟需塑造属于我们的文化自信,恪守工匠精神,在坚守中创新,找准品牌定位,专注聚焦,一家店传承一道名菜,共同打造更多有世界影响力的中餐品牌。”另外,他表示,当今餐饮行业需要“升级”而非“转型”和“逃离”。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现场分享

  与会的各界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行业的建议和观点,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发表建议

  此外,会议宣读了中国烹饪协会2019年度主要活动安排,并和与会代表进行讨论确认。其中包括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第29届中国厨师节、中国菜艺术节、中国餐饮企业家大会,以及正餐、快餐、火锅各品类的产业大会等重大活动。

  

  100余位行业大咖参与本次会议


文章关键词:中国餐饮 苏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餐饮业品牌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樊胜武等众多

    2019年9月19日,《中国餐饮业品牌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信息官邵志东等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 餐饮业最新报告显示——中国餐饮产业规模世界第

    不久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单位在京共同发布了《餐饮产业蓝皮书: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9)》(简称《报告》)。

  • 中国餐饮大师吕俊涛的跨界创新 创办水酒云橱 让

    3月28日,2019年中部餐饮大讲堂第二期开课,大讲堂请到大宋餐饮创始人、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从经营·创新的角度,分享如何借助跨界思维,提升餐饮开源变现能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