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启动 助力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2019年04月10日16:1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河洛四月花似锦,国色天香迎嘉宾。一年一度的盛会“洛阳牡丹文化节”如约而至,百万游客将从全国各地慕名来到洛阳,一睹国色牡丹芳姿。

  为提升洛阳城市形象,体现惠民关怀,方便省内外游客观光赏花、畅游古都,今年牡丹花节期间,洛阳杜康控股联合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洛阳公交集团共同推出“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为游客开启一段美丽的赏花之旅。据悉,这已是杜康连续第二年在洛阳牡丹节期间联合提供免费赏花专线。

  

  4月10日上午,“酒祖杜康”号2019牡丹节赏花专线启动仪式在洛阳广播电视中心举行。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洛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洪武、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谢五刚、洛阳交通旅游集团观光巴士有限公司经理程永辉、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顺广、洛阳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销售公司品牌总监韦伟等出席仪式,与到场的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的启动。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在致辞中说,“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的推出,是助力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体现了杜康作为洛阳名片的惠民关怀,彰显了洛阳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他表示,相信随着杜康控股的不断成长、发展壮大,不仅能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同时,可以丰富和提升古都洛阳的文化内涵与国际影响力。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生于斯,长于斯,杜康的根在洛阳,杜康的源在洛阳,杜康取得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家乡领导和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始终不忘践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以积极的姿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助推洛阳市的经济发展增力。

  柳总表示,杜康是五千年来中国酒文化的代名词,也是洛阳文化的名片,作为深深根植于洛阳的本土企业,我们为厚重的河洛文明而骄傲,我们也深知自身肩负的重任,有责任将洛阳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杜康再次携手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全力协助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圆满举行。杜康联合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公益活动,旨在方便更多的游客游洛阳、赏牡丹,为千年古都、牡丹花城赢得更多的喝彩与赞美!

  

  随后,洛阳文广旅游局、洛阳杜康控股、洛阳交通旅游集团、洛阳公交集团、洛阳广播电视中心相关领导,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共有三条运行线路:分别是洛阳龙门高铁站到龙门石窟,洛阳龙门高铁站到隋唐遗址公园,洛阳火车站到中国国花园、龙门石窟(本条路线每周五至周日运营)。运营时间为4月5日至5月5日(4月5日到4月9日为试运营),历时一个月,每天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市民、游客可以免费乘坐,方便海内外游客到洛阳赏牡丹。

  酒祖杜康牵手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启动的免费赏花专线,将成为飞驰在洛阳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这也彰显了洛阳企业、酒祖杜康的责任与担当。(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酒祖杜康 赏花专线 洛阳牡丹文化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月三,拜轩辕| 酒祖杜康当选庚子年“黄帝拜祖

    据悉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3月26日,在河南郑州新郑黄帝故里轩辕广场如期举行。大典将调整拜祖方式,以“现场无嘉宾、无观众、无演员表演”、“大典规格不降、影响力不降”为基本遵循,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简约庄严举办。

  • 一杯杜康敬始祖轩辕 天地华夏 心归一家

    《左转》有载:“国之大事,在祀与戎”。祭祀是华夏礼典的重要一部分,有“报本反始”的含义。祭祀既是仪式也是信仰,给这份信仰增添一种诗意的仪式,让心中的那份缅怀得以寄托与安放。

  • 酒祖杜康:白酒大师28字道尽佳酿背后极致“芳华

    千年古桑树下的褐红色细泥古桑,促就了杜康佳酿的浑然天成!也道出了自然与人的渡与融!

  • 荣耀开坛·时间佳酿,酒祖杜康封坛沉淀5载,引

    10月17日,“2019己亥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在杜康控股汝阳酿酒基地举行,历经5载岁月沉淀的2014年版酒祖杜康小封坛,在开坛仪式结束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上市,成为中国中高端白酒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 杜康总工张献敏权威解读酒祖杜康酒体之美

    酒祖杜康小封坛和酒祖杜康新12区是目前公司主推的两大核心产品,由于其对应人群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因此未来也是公司重点打造的两个单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是公司2017年结合封坛酒全新推出的一款针对中高端人群的小坛产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