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致敬中国新食代,宋河荣获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

2019年06月13日17:5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我们的新中国即将迎来70年华诞。70年百舸争流,中国糖酒食品产业奋进创新,塑造了无数行业典范,开启了产业标志品牌发展新时代。6月11日,华糖夏季精品交易博览会期间,“荣耀70年·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发布大会”盛大召开,来自老子故里、河南鹿邑的宋河酒业,获得“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大奖,与各地代表性白酒品牌一起,构成了中国酒业的标志阵营,以品牌荣耀致敬中国新食代!

  

  据了解,华糖云商发起的“荣耀七十年·全民推选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线上大型互动评选,正是为了系统总结中国糖酒食品产业70年品牌发展历程,探寻新周期下酒业品牌发展的内在逻辑与典型经验,让拥有品牌与品质优势的名酒企业成为行业的主导力量。在投票期内,累计浏览量破千万,投票超500万,国字宋河荣获“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大奖,正是实至名归。

  

  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糖烟酒周刊创始人杜建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新的历史坐标下,中国酒业明显已经进入挤压式竞争的增长阶段,拥有品牌与品质优势的名酒企业将成为行业的主导力量,并成为新时期红利的最大受益者。而作为河南浓香型中国名酒的代表,宋河酒业所拥有的品牌和品质优势,正是此次荣膺“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的关键所在。

  品牌是品质的彰显,品质是品牌的基础。作为中国名酒生产企业,一直以来,宋河酒业就认为,任何产品要想在消费者主权时代获得成功,必须做好产品的坚守与价值回归,坚守即是对自身产品卓越品质的追求,是对消费者引导、培育的坚守;价值回归则是从产品本身出发,在品质卓越的基础上,寻求消费的普遍价值认可,从而建立消费者品牌、价值信仰。未来消费者不会被广告所导向,消费者会更多关注口感及品质,而产品品质,恰是宋河酒业一直以来最大的优势,宋河品质,更是豫酒的代名词。

  宋河酒业拥有原酒发酵池1万余条,原酒生产班组126个,年产原酒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已经达到了16万吨以上。与此同时,宋河酒业拥有省内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拥有国家级白酒评委11名,这都是宋河酒业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条件。所以,宋河酒业多年来获得的一系列奖项,几乎都与产品品质有关。在去年的上海酒博会上,通过240名国家级白酒评委对市场上畅销的102种白酒产品的盲评打分,宋河国字六号和宋河粮液1988分别进入各价格段的前五名,这也是行业对宋河产品的最佳肯定和褒奖。

  酒最大的价值,就是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评价一款酒类产品的品质,消费者给出的答案无疑是最佳的参考。为传递名酒价值、树立豫酒形象,2017-2019年,宋河酒业连续三年独家承办“国字宋河杯”民间品酒大奖赛,在大赛中,宋河敞开所有产品供消费者去品鉴和批评的壮举,正是出于对自身实力和品质的强大自信。让所有宋河人骄傲和欣慰的是,宋河酒业用自身过硬的品质,经受住了全省消费者的集体检验与认可,宋河品质更加深入人心。现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报名宣传期,“国字宋河杯”第三届民间品酒大奖赛初赛即将拉开帷幕,更优渥的奖金、更新的赛制、更具风味的宋河美酒,更加让人期待万分。

  荣耀70年,品牌新征程!历经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的发展周期,中国糖酒食品企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时期。作为豫酒代表、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的宋河酒业,更愿意与各地标志品牌一起,共同见证中国酒业70年发展历程中品牌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宋河 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