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2019“行走的汾酒”文化巡演——汝州站华丽绽放

2019年08月31日14:3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8月30日,行走的汾酒文化巡演在汝州望嵩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值此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汾酒与祖国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前行。一只小口尖底瓮,从仰韶时期开始孕育;历经跌宕起伏的数千年中国历史,汾酒在酿酒文明中闪烁着二十四史印刻下的宫廷尊贵、清明绝唱中的源远流长、巴拿马博览会上的海外扬名、新中国成立后的匠心独运。这些融入历史长河中的精神血脉,诉说着汾酒对祖国的挚爱之言,也深刻融在了汾酒人的骨子里。一部汾酒史,引领传承至今的中国酒文化;一支汾酒股,闯出一条中国白酒产业资本化运作新路;一首汾酒改革序曲,唱响了国企改革的“山西样板”。今晚让我们用歌声为祖国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活动当晚,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督导部主任任白羽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城市经理郭振华、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办事处经理严兴辉、汝州市汇弘商贸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贾苍现、汝州市汇弘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少磊 、刘庙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汝州市汇弘商贸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贾苍现致辞

  

  火炬传递

  伴随着2018“行走的汾酒”文化大巡展的盛大开启,熊熊燃烧的汾酒火炬,再次向世人点亮新晋商文化的文明之旅。一部汾酒史,千年文化情,传承不息的汾酒文化抵达河南汝州,借势传统文化回归,唱响“汾酒好声音”。

  融合了汾酒文化的相声《一杯酒》,以其独特魅力,在演员们的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演绎当中,将“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四最汾酒带给河南广大消费者,给台下观众带来阵阵欢笑。

  精彩纷呈的现场花絮

  气氛热烈的节目现场

  武术《大圣醉酒》

  

  舞蹈《春到杏花村》

  

  花式调酒

  从经典玻汾、老白汾、小玻竹到1915巴拿马纪念汾酒、青花20、青花30,汾酒全方位打造出了属于清香型白酒的立体招牌。通过“行走的汾酒”这一活动,更是拉近了自身和消费者的距离,让河南老乡们感受家门口的汾酒、最文化的汾酒;现场大咖精彩演绎,将汾酒的文化融入其中,赢得汝州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好评。诙谐幽默的相声,精彩刺激的杂技,让现场的观众拍案叫绝。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高频次互动,使巡演活动推向高潮,在场嘉宾幸福满满、收获多多。

  汾酒作为中国第一家白酒品牌体系,始终坚持在河南本土的深耕细作,数载初心不泯。汾酒人传承六千年酿造文化,将“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带给河南广大消费者。时值建国七十周年华诞,2019年,汾酒仍将以至精至诚的努力迎接新的机会与挑战,再创辉煌。


文章关键词:汾酒 文化巡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汾酒步入百亿营收阵营 毛利提升盈利能力增

    山西汾酒营收和利润保持强劲增速。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80亿元,同比增长25.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39亿元,同比增长28.63%。山西汾酒步入白酒百亿营收阵营,三年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 青花汾酒跑起来了!堪称一号线内的一股清流!

    11月8日,由骨子里的中国·青花汾酒倾情冠名的“汾酒号”地铁一号线专列上线启动仪式,在紫荆山地铁站负一楼圆满举行。

  • 走进黄帝故里,2019汾酒头锅原浆有这样一段故事

    9月19日,2019汾酒头锅原浆开酿仪式在汾酒老作坊举行。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汾酒集团总经理、汾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谭忠豹,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汾酒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武世杰,汾酒集团董事长助理、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俊,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郝光岭,董事会秘书王涛等公司助理级以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开酿仪式。

  • 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 台前站汾香荟圆满成功

    2019年8月26日,由汾酒销售公司主办的“荣耀同行 汾享未来”汾香荟在河南台前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

  • 2019“行走的汾酒”文化巡演——尉氏站完美收官

    8月25日,行走的汾酒文化巡演在尉氏滨河广场拉开序幕。值此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汾酒与祖国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前行。

  • 巴拿马汾酒遇见醉美婚礼第二站收官 30对新人展

    7月6日,随着济源集体婚礼的圆满落幕,“有缘有汾·白头偕老”巴拿马汾酒遇见醉美婚礼第二站在河南省沁阳市圆满举行。来自沁阳市的30对甜蜜新人,在红装玉裹、古色古香的婚礼现场见证了浪漫爱情。

  • 薪火相传 再铸辉煌│2019“行走的汾酒” 闪耀老

    6月15日,行走的汾酒文化巡演在老子故里—鹿邑上清湖公园拉开序幕。值此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汾酒与祖国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前行。一只小口尖底瓮,从仰韶时期开始孕育;历经跌宕起伏的数千年中国历史,汾酒在酿酒文明中闪烁着二十四史印刻下的宫廷尊贵、清明绝唱中的源远流长、巴拿马博览会上的海外扬名、新中国成立后的匠心独运。

  • 巴拿马汾酒见证醉美婚礼济源站首战告捷 为30对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6月9日的济源,因为一场特殊的婚礼而变得更加温情,30对新人的甜蜜笑容为盛夏增添了一份浪漫。有缘有汾,白头偕老—巴拿马汾酒见证醉美婚礼的中式体验秀在济源篮球场广场顺利举办。

  • 汾酒产品混乱,600元的“开发酒”批发价30元,

    近段时间,记者在山西太原、汾阳等地调查发现,汾酒集团出品的产品存在价格、产品信息混乱,“集团开发酒”暗藏私自灌装等现象。根据汾酒集团内部人士介绍,“集团开发酒”是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他子公司生产的酒水,它们由各个开发商自行设计包装品名销售,所以也称为“开发酒”。

  • 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走进汾酒学习交流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阳春三月,万物屠苏,远在山西吕梁汾阳市的杏花村汾酒厂区,大片大片的杏花飘来阵阵芳香,伴随着千年以来的酒香,迷醉着往来宾朋。3月29日,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轮值会长宫建军,副会长郑继臣、冯运富等一行人应邀到汾酒集团交流参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