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走近万家 感受美好——华润万家河南公司举行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年09月08日16:3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9月7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主会场郑州经三路店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顾客、合作伙伴、员工及员工家属一同参与,通过共唱国歌、参观操作间、公众座谈、生鲜品鉴会等活动,近距离倾听和了解万家的故事。

  上午9点整,河南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顾春南携管理团队与到场公众一起共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环节之后,与公众代表共同进行了活动的启动。

  启动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受邀公众代表进入门店参观生鲜操作间,通过现场参观和专业的讲解,嘉宾们了解了公司现场制售的标准及万家对食品质量安全方面的管理措施,深切感受了华润万家在保障食品安全、践行社会责任所做的努力。

  座谈会活动现场,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公众代表介绍了华润万家在保障食品安全、商品质量及品质管控、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并听取公众对华润万家的发展建议;

  开放日最后进入趣味活动环节,公众代表与现场顾客一起在生鲜品鉴会现场,品尝由门店自制的面点、面包、熟食、水果类等各种美食,给大家带来了舌尖上的美味感受。同时在生鲜同事的指导下进入手工月饼、DIY蛋糕的制作环节,通过亲身体验,让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公众在参与互动活动的过程中,零距离感受华润万家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营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丰富消费体验,传播了“连接每日生活,服务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与此同时,通过大众的沟通反馈,让华润万家更深入地了解公众需求,竭力为消费者带来更真诚的服务。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还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


文章关键词:华润万家 河南 公众开放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福年 惠万家--华润万家政府储肉蛋菜开售啦!

    1月18日,记者在华润万家多家门店看到,带皮前腿肉、带皮后腿肉、带皮五花肉、精瘦肉、排骨,猪蹄、大白菜、洋葱、黄瓜、辣椒、 西红柿、鸡蛋等共计17种政府指定单品均已开始售卖。

  •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城市户外工作者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城市清洁和安宁做出贡献。据悉,1月6日至12日期间,为关爱严寒中的户外工作者,河南华润万家在郑州、洛阳、三门峡城市各店开展以“暖物润心 爱传万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为慰问严寒中坚守岗位、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2020年1月6日至12日,华润万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暖物润心,爱传万家”的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公益活动。

  • 高质量创新发展 华润万家荣获财经中国2020创新

    12月19日,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20 V峰会·创新的力量”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财经中国2020创新研发奖”及“财经中国2020创新品牌奖”两大奖项。

  • 华润万家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助力脱贫攻坚关键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关键阶段。为助力我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稳步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整体目标,华润万家积极履职央企责任,发挥多元零售业务优势,打出精准扶贫“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组合拳,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关键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