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

2020年01月13日10:0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城市户外工作者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城市清洁和安宁做出贡献。据悉,1月6日至12日期间,为关爱严寒中的户外工作者,河南华润万家在郑州、洛阳、三门峡城市各店开展以“暖物润心 爱传万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的姜糖水热饮,同时也为他们准备了护手霜、热水袋、暖宝宝等物品,为他们驱除严寒的同时,也送去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据了解,每年冬季,华润万家都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暖冬关爱”活动,如为户外除雪工作者送去早餐,募集冬衣捐赠给慈善机构,为敬老院、偏远地区学校、留守儿童捐赠过冬物资,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年货等。此次开展的“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公益活动,可以使更多户外低温工作者受益,使他们在严寒中可以来万家门店暖暖手、歇歇脚、喝杯热茶。愿此次活动可以“万家”之力,传播公益理念,助力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华润万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竭力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冬季,万家推出的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热饮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给冬日里还在户外坚守的户外工作者带来一些温暖,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引起全社会对这些户外工作群体的关注与关爱。


文章关键词:华润万家 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 户外工作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为慰问严寒中坚守岗位、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2020年1月6日至12日,华润万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暖物润心,爱传万家”的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公益活动。

  • 高质量创新发展 华润万家荣获财经中国2020创新

    12月19日,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20 V峰会·创新的力量”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财经中国2020创新研发奖”及“财经中国2020创新品牌奖”两大奖项。

  • 华润万家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助力脱贫攻坚关键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关键阶段。为助力我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稳步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整体目标,华润万家积极履职央企责任,发挥多元零售业务优势,打出精准扶贫“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组合拳,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关键年。

  • 华润万家全球荟萃主题活动启幕

     当前,我国的消费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传统消费正转向新兴消费,生活必需品消费转向享受型消费,商品消费转向服务体验型消费,本土消费转向全球化消费。我国居民消费已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跨越,在家门口“买遍全球”成为了新消费时代下的新需求。

  • 加速数字化变革 华润万家多次荣获CCFA年度零售

    11月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拉开帷幕。华润万家受邀参加,并于11月8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 获得“ 2019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最佳零供合作”奖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