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中秋即至 香雪儿暖心福利送月饼

2019年09月10日10:0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距离2019年中秋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烘焙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各种主打月饼、各类优惠活动琳琅满目,月饼市场一片百家争鸣之象。

  作为专注烘焙行业20年的老品牌,今年的中秋,香雪儿在河南本土市场的表现依旧抢眼。

  “不是我们备货少,是消费者的热情实在挡不住。”一位香雪儿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秋,香雪儿各门店包括线上渠道的月饼销量喜人。截止目前,香雪儿在售的月饼中,莲悦、合家欢、幸福礼月、快乐中秋、中国红等几款礼盒套装已经断货。

  目前,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对于月饼这种节日性食品来说,销售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优惠,香雪儿推出了充值500元送价值169元莲韵月饼礼盒的活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据了解,除了已经断货的礼盒套装外,香雪儿的招牌月饼:香雪酥、肉松蛋黄酥、蛋黄月饼等产品依旧备货充足,特别是精品荟萃礼盒,一盒便汇聚了香雪儿历年的获奖月饼,可谓一盒尝尽招牌月饼。

  下面,我们就回顾几款香雪儿的经典招牌月饼,还没品尝的消费者们,尽快动手别客气。

  

  蛋黄酥月饼

  精选红豆细细研磨,软糯香甜。红豆馅裹着沙香出油的咸蛋黄,外表微微覆着一层层香酥薄脆的饼皮,轻咬一口,唇齿留香,给味觉带来快乐的体验!

  

  香雪酥月饼

  外表一层层的薄脆酥皮,内含芝麻夹心。酥软绵甜,口感细腻。不仅营养丰富,更是健康与美味的结合。

  

  五仁叉烧月饼

  “五仁”自离不开传统的瓜子仁、核桃仁、橄榄仁、杏仁、芝麻仁,香雪儿 在传统“五仁”的基础上,融入了上等叉烧,经过细致的研磨,精心的制作,研发出了口感香醇,致敬经典的五仁叉烧月饼。

  

  桃山月饼

  桃山月饼起源于日本桃山,以口感细腻而闻名于世。经过台湾配方改良,造型小巧可爱,饼皮香甜润滑,内馅丰厚诱人,带来与传统月饼不同的味觉体验。

  

  红豆沙月饼

  选用粒粒饱满的红小豆为原料,红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及植物纤维质,以红豆入馅,口口之间沙香软糯,又保留了红豆本身的植物清甜,回味无穷,老少皆宜。

  

  佛跳墙月饼

  选用香雪儿精心挑选的佛跳墙馅料,从传统工艺中寻求突破,精工细作,制成美味宜人香气浓郁的佛跳墙月饼,是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月饼之一。

  文章展示有限,但香雪儿的月饼却能带来无限美味。中秋即至,好的月饼不容错过,无论是赠亲友还是自己享用,香雪儿总能给你最具仪式感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中秋 香雪儿 月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