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双11”总量将再创新高 快递业迎来85天旺季

2019年10月29日11:18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近日,国家邮政局制定《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方案》预测,今年“双11”期间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江苏省被国家邮政局“点名”列为发件量、投递量均排名靠前的省份。

  《方案》指出,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0年春节(1月25日)前夕,共计85天。预计,“双11”“双12”、西方圣诞节以及2020年元旦和春节前的电商集中促销将带动业务量显著增长。发件量排名靠前的广东、江苏、上海等省(市),特别是金华(义乌)、广州等地市,要控制好揽收节奏,做好压力疏解以及与电商企业的驻场合作。投递量排名靠前的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注意防止快件拥塞。(记者 徐兢)


文章关键词:双11 快递业 旺季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盲盒“双11”热销 火爆并非偶然争议仍不断

    在刚刚过去的“双11”活动中,盲盒消费市场再一次迎来了高光时刻——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泡泡玛特旗舰店1小时销售额就超去年全天,龙家升labubu迷你系列盲盒9秒钟就售罄55000个,荣登单品销售王。

  • 2684亿!消费者买买买!2019天猫双11成交额再创

    2684亿元!2019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锁定在这个数字上,成交额再创新纪录。

  • “双11”11年:中国迈向消费大国的鲜明印记

    11年,中国百姓手中的“购物车”更多从线下走到线上,形式与内容之变,成为消费新时代的鲜明印记。

  • 双11用户疯狂“盖楼”赚红包 PK半月能拿多少钱

    双11前夕,各类平台商家的预付定金、购物津贴等优惠手段不断涌现,淘宝则掀起“盖楼大战”继续领跑优惠活动。不少用户准时准点拉人、组队“盖楼”,一场购物狂欢再次拉开帷幕。狂欢之下,疯狂“盖楼”的背后到底为用户带来什么?这种盛宴又将走向何方?

  • "双11"购物趋势凸显消费变革 直播购物全面爆发

    宠物跑步机、盲盒背后的个性化消费,边看直播边买买买的网购“新姿势”直播电商,三线城市里退休阿姨一边看孩子一边忙“带货”的社交电商……第11个“双11”今日来临,无论您是提前购物“错峰出行”的淡定一族,还是“枕戈待旦”准备零点秒杀的“剁手党”,都在被“双11”购物节所席卷,参与这场商业消费变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