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会员抢购72小时 华润万家会员专享活动再次来袭

2019年11月01日14:1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华润万家作为国内优秀的零售标杆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探索会员模式,加速自有会员体系建设,深耕会员服务细节,持续培育会员顾客。通过多年积累下来的会员数据以及顾客消费画像,推动建设独立的会员商品开发体系,打造标准化的供应链模式,最终催生具有竞争优势的会员顾客购物体验。近年来,华润万家会员人数已近5000万。

  11月1日-11月3日,华润万家将在线下全国多家门店,线上“华润万家APP”同步开启会员专享活动,打造11月购物季“会员抢购72小时”盛况,以超优会员专属价格回馈广大会员顾客。此次活动精选了肉、果、奶、米、纸、蛋、油、洗衣液等多种民生商品,并以量贩装和多支装组合的形式亮相。届时,还有惊喜商品上架销售。

  消费者想要注册成为华润万家会员,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华润万家旗下门店服务中心,即可轻松且免费办理入会手续。或者通过关注“华润万家超市”微信公众号线上渠道申请注册成为华润万家会员。

  消费者成功注册为华润万家会员后,可享受华润万家以下会员权益:会员购物积分,积分当钱花。每消费1元积1分,500点积分可兑换2元现金券;购物享受会员价。全年超过1000款商品仅对会员提供超级会员价;不定期获赠会员尊享商品优惠券。会员顾客前往华润万家旗下门店购物时,结账时报出绑定手机号即可尊享会员待遇。

  此外,华润万家还着力打通旗下商超乃至母公司华润集团旗下企业线上线下通道。其线下实体门店与“华润万家APP”线上渠道,已实现会员权益同步共享,积分通积通兑。极大方便会员顾客解决“一日三餐”所涉及的购物、餐饮、出行等全场景生活需求。

  “会员价值,最直观的体现还是在商品上。我们除了通过专业买手为会员顾客精选高品质的商品,还不断推出各种会员权益活动,通过价格优势及独家权益,在提高顾客复购率及黏性的同时,不断提升华润万家会员的价值。”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华润万家还将继续探索会员零售的发展,解锁更多的可能性,为会员顾客打造更佳的购物体验。”

文章关键词:华润万家 会员专享活动 会员抢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城市户外工作者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城市清洁和安宁做出贡献。据悉,1月6日至12日期间,为关爱严寒中的户外工作者,河南华润万家在郑州、洛阳、三门峡城市各店开展以“暖物润心 爱传万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 暖物润心,爱传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户外低温工作

    呵气成霜,凛冬已至,各地气温普遍下降。为慰问严寒中坚守岗位、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2020年1月6日至12日,华润万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暖物润心,爱传万家”的关爱户外低温工作者公益活动。

  • 高质量创新发展 华润万家荣获财经中国2020创新

    12月19日,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20 V峰会·创新的力量”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财经中国2020创新研发奖”及“财经中国2020创新品牌奖”两大奖项。

  • 华润万家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助力脱贫攻坚关键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关键阶段。为助力我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稳步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整体目标,华润万家积极履职央企责任,发挥多元零售业务优势,打出精准扶贫“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组合拳,探索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关键年。

  • 华润万家全球荟萃主题活动启幕

     当前,我国的消费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传统消费正转向新兴消费,生活必需品消费转向享受型消费,商品消费转向服务体验型消费,本土消费转向全球化消费。我国居民消费已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跨越,在家门口“买遍全球”成为了新消费时代下的新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