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市场监管 > 正文

尉氏县:快速响应 依法处置 12315热线护航疫情防控民生生活

2020年02月13日18:0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志华通讯员邢仕敏)“你好,能不能派人来俺村看看超市的菜价,我活了六十多岁了就没见过这么贵的葱……”2月13日一大早,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就接到一起价格投诉。接件后,该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往岗李乡某村进行处理。

  经查,该村一超市将进价为2.5元/斤的大葱以2.8元/斤的价格出售给举报人,利润不足10%,未哄抬物价。工作人员随后将调查结果电话告知举报人,但举报人存疑;考虑到举报人在村口卡点执勤,工作人员又到卡点将执法记录仪中的调查取证过程回放给举报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解,最终达到举报人满意。

  疫情防控以来,尉氏县市场监管局畅通12315投诉举报热线,秉持非常时期非常处置措施,对涉及防疫物资、民生保障的投诉举报快速响应,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妥善处置群众投诉举报。

  截止目前,尉氏县市场监管局共受理哄抬物价、产品质量等投诉举报119条,均在第一时间给予妥善处置和有效回复,办结率100%。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快速响应 依法处置 疫情防控 民生生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