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援鄂战疫情 美酒敬英雄 杜康控股欢迎援鄂医疗队回汝阳

2020年04月15日16: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春暖花开日,英雄凯旋时。杜康,以家乡最醇香浓烈的美酒迎接汝阳抗疫英雄的归来! 4月14日上午,“援鄂战疫情 杜康敬英雄”一一杜康控股欢迎援鄂医疗队回汝阳活动隆重举行,杜康广大干部职工以一场热烈的盛礼,庆祝汝阳援鄂医疗队六名白衣战士胜利凯旋!

  当天,汝阳杜康酿酒基地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红旗飘扬,人们手捧鲜花,翘首以盼、迎接英雄的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到来。

  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县卫健委主任马天喜、县计生协会会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周占蕊,洛阳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控股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以及中医院医护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县政府领导刘京章主持。

  欢迎仪式上,洛阳杜康控股向援鄂医疗队队员、县中医院的王栓伟、黄珂召、黄兴娜、马旭鸽、王佳佳和王璐璐六位抗疫英雄献花,并发放慰问品。

杜康美酒敬英雄!谢谢您白衣执甲,护佑山河

  “感谢抗疫英雄为生命而战!为武汉而战!”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首先代表杜康全体员工欢迎抗疫英雄走进杜康,并向抗疫英雄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肖总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庚子鼠年疫情来袭,汝阳援鄂医疗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慷慨赴鄂,义无反顾地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把汝阳医疗队的良好形象、把52万汝阳人民的真情厚谊留在了湖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六名白衣战士,是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的勇士、国家的英雄,是酒祖杜康故乡的骄傲!

杜康美酒敬英雄!谢谢您白衣执甲,护佑山河

  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汝阳援鄂医疗队,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奔赴湖北抗疫第一线的精神品格。焦部长表示,美酒敬英雄,六位英雄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是人民的勇士、国家的英雄、汝阳的骄傲,作为家乡酒,杜康以美酒致敬英雄,欢迎英雄凯旋。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杜康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走进乡村为工作人员捐赠物资,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科学防控,组织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仪式上,援鄂医疗队代表王栓伟还分享了援鄂期间的工作经历。随后,援鄂医疗队以及中医院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华夏第一窖、杜康造酒遗址公园进行参观,感受甘美浓郁的家乡美酒,体验酒祖文化的魅力。

杜康美酒敬英雄!谢谢您白衣执甲,护佑山河

  杜康酒是汝阳悠久历史文化的代表,而六位抗疫英雄是汝阳新时期最可爱的人。“‘逆行者’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为我们扛起了希望、撑起了健康,让我们感受到了‘逆行者‘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肖志雄表示,凤凰鸣矣,于彼高岗;英雄凯旋, 于彼朝阳。杜康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杜康奋勇争先,推动杜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源远流长的酒祖文化发扬光大,造福社会,回报桑梓,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卢攀登 孟振峰)


文章关键词:杜康控股 援鄂医疗队 汝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复工复产|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杜康

    3月26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在洛阳市副市长胡加彬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到杜康控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与杜康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陪同调研。

  • 杜康控股内部会议首次曝光 400余名精英共同发起

    7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杜康控股获悉,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的杜康控股的销售工作,7月7日到7月9日,主题为“夯实基础,决胜中秋”2019杜康销售公司第一节点工作总结暨第二节点工作布署会议召开。

  • 河南省酒业协会人才交流中心在郑州揭牌 杜康控

    2019年6月22日上午,河南省酒业协会人才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市思念果岭黄河大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杜康控股全程支持此次揭牌仪式。

  • 共携手,兴豫酒|杜康控股&洛百烟酒私享会在洛

    4月12日,以“时间之醉”为主题的洛百烟酒&杜康控股酒祖杜康小封坛私享会在洛阳成功举办!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百烟酒董事长耿静,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小封坛业务部负责人武小岭,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媒介总监韦伟以及洛百烟酒高管团队、优秀经销商代表等众多嘉宾一起把酒言欢,共品时间之醉,共度友谊时光!

  • 厂商携手,振兴豫酒!杜康控股迎来省副食参访团

    春到杜康分外香,正是学习好时节。3月30日,为进一步增进友好交流,加强对豫酒文化的传承与学习,共同推动豫酒在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公司副总经理、豫副酒源总经理李莉带领豫副酒源连锁门店优秀代表走进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开启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感受浓厚的杜康酒文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