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辉名酒货仓十周年庆典在8号演播厅举行

2017-12-09 15:3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十年磨一剑,今朝绽辉煌。12月8日下午,金辉名酒货仓十周年庆典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

  十年磨一剑,今朝绽辉煌。12月8日下午,金辉名酒货仓十周年庆典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

庆典现场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兼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吴勇、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庆典现场。

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致欢迎辞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河南本土仓储式售酒模式的龙头企业,在十年庆典之际,重点进军电商平台,在活动上,金辉名酒货仓电商平台“云酒货仓”正式上线。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致辞

  在庆典现场,金辉酒业回首十年峥嵘岁月,奖励功勋元老人物,展望未来规划和发展,金辉名酒货仓发展模式,也将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酒类流通领域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董事长池金清回顾金辉十年。十年前,金辉名酒货仓还只是一个面积不足100平方、仅有几名员工的夫妻店;五年前,金辉名酒货仓的业绩还一直在百万量级上徘徊不前,公司发展前途未卜;如今的金辉名酒货仓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家直营门店、300多名员工的酒类流通大商。

  目前,金辉名酒货仓设有老酒事业部、私人定制事业部、红酒事业部、茶叶事业部、电子商务部等核心业务部门,不断巩固本土市场,积极开拓区域市场,在国内酒类流通领域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致辞

  池金清表示,金辉笃定了“卖酒只卖真酒”的原则,庄严宣告:哪怕市场上假烟假酒的占有率是99%,我们只做剩余的1%,诚信经营、假一赔十。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目前,金辉开创了国内酒类流通行业仓储式连锁运营的先河,以“酒真、货足、价低、免费运送”的仓储运营优势,在竞争激烈的酒水市场上攻城略地。

奖励十大功勋人物

  十年磨一剑,金辉的今天离不开一大批元老和功勋员工的卓越贡献。在活动现场,金辉名酒货仓颁发了“十大元老”奖和“十大功勋人物”奖。此外,金辉名酒货仓还颁发了十大“合作伙伴奖”。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邀请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兼进口酒专委会副会长吴勇等嘉宾举行了以“金辉十年,十年金辉”为主题的对话,就金辉模式、金辉现象等展开热烈讨论和思想碰撞。

对话现场

  据池金清进介绍,2018年,金辉将成立地级市子公司,完成九个地市的市场布局,并在一线城市实现点的突破,计划在上海开设4家门店,总营业额预计突破15亿元,2020年,巩固前两年市场开拓成果,成功走向资本市场,实现金辉名酒货仓百亿市值目标。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