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兰州五味壹品牛肉面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2018-01-07 16:01 来源:映象网

[摘要] 还原原汁原味的兰州味道!五味壹品牛肉面凤凰城店盛大开业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喜欢兰州味道的小伙伴有福啦!1月7日上午,兰州五味壹品牛肉面凤凰城店盛大开业,吸引了大批食客就餐。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五味壹品”自从进入郑州市场以来,稳步布局郑州市场,在英协路店和建设路店获得收益和口碑的双丰收后,第三店选择在人口密集,商家聚集的凤凰城。开店速度的加快,表现出郑州人民对他味道的认可和热爱。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当天上午,门店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开业仪式,河南省甘肃同乡会会长宋家平介绍,兰州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即汤清;二白即萝卜白;三红即辣椒红;四绿即香菜蒜苗绿,五黄即面黄。“如今越来越多的甘肃人在河南创业就业,‘五味壹品’不仅味道正宗,而且面比较劲道,他用原汁原味的兰州拉面吸引了不少甘肃老乡前来品尝,让甘肃老乡在千里之外的异乡品尝到老家味道,也是给老家人一种鼓舞”。

  

精美小菜

精美小菜

  众所周知,郑州市场不乏兰州拉面馆,但是为何“五味壹品”能够异军突起,其实,这与他的经营理念不无关系。

  

辣椒油

辣椒油

  “五味壹品”凤凰城店厨师长马仁有着16年制作拉面的工作经验,拥有与生俱来的拉面基因,此外,记者看到,该店内的服务员全部为甘肃人,主要食材从甘肃运到郑州。在吃饭的过程中,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此外,门店内提供的兰州特色小吃,比如甜胚子、灰豆子、兰州酿皮、牛奶鸡蛋醪糟、油香饼等给食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拥有16年工作经验的厨师长马仁

拥有16年工作经验的厨师长马仁

  据悉,“五味壹品”正在筹备第四家门店,将用更多的优质食品服务河南人民。

  

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

(责任编辑:王江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