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名酒天下 > 正文

茅台2017年业绩预增近百亿 深陷“暴利”风波

2018-01-31 14: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摘要] 昨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度,贵州茅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8%左右。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昨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度,贵州茅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8%左右。

  数据显示,贵州茅台2016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67.18亿元。也就是说,2017年度,贵州茅台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64.18亿元。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贵州茅台陷入“暴利”风波。贵州仁怀当地农民发布公开信质疑茅台收购高粱价格7年未涨,茅台以7.2元/公斤的价格收购高粱,粮农种10亩高粱都挣不到1瓶茅台钱。相比之下,2014年至2016年,贵州茅台销售毛利率分别达到92.59%、92.23%和91.23%,可谓“暴利”。
  贵州茅台方面对此传闻进行了反驳,表示茅台收购的有机高粱远高于市场价,而且今年收购价将提至8.2元/公斤。
  贵州茅台在此次业绩预增公告中也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度公司产品销量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