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阿五掌门人樊胜武,揭秘品牌制胜之道

2018-06-19 11:33 来源:网易河南

[摘要] 从“阿五美食”到“阿五黄河大鲤鱼”,再到把黄河鲤鱼“端上”联合国总部餐桌,他用一道菜引爆一个品牌,持续领跑行业,引发“鲤鱼效应”!

  从“阿五美食”到“阿五黄河大鲤鱼”,再到把黄河鲤鱼“端上”联合国总部餐桌,他用一道菜引爆一个品牌,持续领跑行业,引发“鲤鱼效应”!

  有人问:阿五到底是怎么成功的?

  靠更名?玩传播?还是站对了风口?

  6月28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将亮相2018中部餐饮大讲堂“品牌季·第三期”,担任主讲嘉宾,以“品牌·有魂”为主题,向餐饮、食材、媒体等报名嘉宾,全面讲述阿五“打造豫菜超级IP”背后的“秘密”。

  阿五·战略 ,更名背后的“秘密”

  2015年,“阿五美食”正式更名为“阿五黄河大鲤鱼”,成为当年餐饮界的重大事件;

  2016年,阿五斥资数百万,全面升级食材,引领河南餐饮“食材热”;

  2017年,阿五代表河南,登上联合国的餐桌;

  2018年的阿五,名气越来越大,势能越来越强,生意越来越火;

  而此时,樊胜武却多次强调,品牌更名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改个门头那么简单,一定要从战略定位出发,做好方方面面的落地、配衬!

  

  换门头的背后,究竟有何学问?又有哪些坑需要避?

  6月28日,樊胜武将首次曝光“更名背后承受之重”:舆论、团队、资金、成本等多重压力下,如何化解压力?如何达成上下统一、内外一致,走向新的成功?

  阿五·文化,做生意vs做品牌

  企业文化是品牌最高纬度的竞争!

  看似两字之差,阿五的核心竞争力却有着质的不同!

  二者之间的核心差别到底是什么?

  如何跨过二者之间的鸿沟?

  这是有品牌意识的餐饮企业,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

  阿五·产品 ,食材升级到底怎么玩

  阿五升级食材,每年成本要增加几百万元。

  这到底是一个赔钱的买卖,还是赚钱的思维?

  如何平衡创始人的情怀和商业诉求?

  

  从食材,到出品,再到服务,三者之间又该如何顺势推进?

  阿五·管理,中餐管理靠细节

  放眼整个餐饮业,几乎人人都在忙,但整体效率低下,原因何在?方向为何?

  

  阿五黄河大鲤鱼的后厨、前厅、服务,整齐划一、有条不紊的背后,是无数细节堆起来管理体系,尤其是餐饮六常管理体系等,都需多年之工积累。

  究竟,阿五“真空”亮相食药局《舌尖安全网》APP的勇气何在?

  阿五·品牌 ,14年的变与不变

  5月中旬,阿五黄河大鲤鱼的一场品牌LOGO升级发布会,再次成为全国焦点。

  

  樊胜武在会上强调:5次品牌升级,也是阿五14年的品牌之路。

  品牌发展路上,哪些要变?哪些不变?

  又该如何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成为引领者?

  6月28日,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将亲自揭秘阿五品牌背后的故事!

  【活动主办】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专委会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8日(周四)14:00-18:00

  【活动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喜来登三楼美盛厅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