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2018这些万元爆款明明花两位数的钱就能搞定

2018-04-03 09:22 来源:时尚COSMO

[摘要] 不知道大家和COCO有没有一样的体会,就是这个时尚圈吧,真的越来越迷幻了……很多单品刚刚推出的时候总给人一种无力吐槽的感觉,但没想到真就火了……火了以后吧,看久了好像也不觉得它难看了……今天COCO就来为大家盘点一波近期让人语塞的爆款单品。

  不知道大家和COCO有没有一样的体会,就是这个时尚圈吧,真的越来越迷幻了……很多单品刚刚推出的时候总给人一种无力吐槽的感觉,但没想到真就火了……火了以后吧,看久了好像也不觉得它难看了……今天COCO就来为大家盘点一波近期让人语塞的爆款单品。

  手提包 PK 塑料袋

  今年第一款爆款包就是C?line这枚透明手袋了。其实这款袋子对于C?line的包包价位来讲真的不算贵了,手包售价4300元,配套赠送这枚透明手袋,不单独售卖。

  包袋来自Celine

  包袋来自Staud、Chanel

  这种PVC手袋风潮是今年一大趋势,Chanel把2.55做成透明款还能接受好像还保留了品牌特色,但直接照搬塑料袋外观的款式应该只能用几次就会“压箱底”了吧?

  塑料袋市场价约0.3元一枚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