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烧烤大排档开进家居卖场

2018-08-20 10: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摘要] 餐饮业态进入家居大卖场,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一般的家居大卖场引进的都是小吃、快餐,如果出现烧烤大排档这样火热的餐饮业态进入家居大卖场,还是会让很多人感到新奇、劲爆。

  餐饮业态进入家居大卖场,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一般的家居大卖场引进的都是小吃、快餐,如果出现烧烤大排档这样火热的餐饮业态进入家居大卖场,还是会让很多人感到新奇、劲爆。日前,北京一家知名的家居大卖场就引进了这种劲爆的餐饮,给当前比较冷清的家居市场带来了一股热辣的生气。

  □ 本报记者 陆 俊 文并摄

  记者在北京知名的城外诚家居广场,发现新开业了一家名为“火车头”的大型烧烤,在城外诚南大门旁边,占据了单独的一栋楼,闪烁的霓虹灯显得非常热闹,风头甚至盖过了城外诚主楼的一些广告牌。烧烤店看起来生意还比较兴旺,人流进进出出,给整个城外诚广场带来了不少的人气。

  烧烤店开进家居大卖场,一边是家居卖场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增加了人气,一边是烧烤店利用了家居卖场广阔的空间和便利的地段,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前景,这正是传说中的“双赢”。城外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车头”是和“外婆家”一样,被城外诚引进的餐饮品牌,这些餐饮的进入,给城外诚顾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城外诚的综合吸引力。原来城外诚在卖场里面也辟出了一块地方经营快餐和员工食堂,但是一直做得不好,员工和顾客光顾的不多,很冷清,这次引进专业的餐饮机构,并且在大广场旁边有独立的经营场所,让城外诚的经营配套更加完善,同时对城外诚的人气提升也有明显的作用。

  专家认为,烧烤大排档开进家居大卖场,是一个有意思的创新。一般家居卖场引进的餐饮都是小吃,快餐,正餐都很少,餐饮业态也只是作为家居卖场的一种配套措施,为顾客逛卖场购物累了的时候提供一个休闲和简单用餐的场所,餐饮本身对顾客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没有顾客会为了家居卖场的餐饮而去逛卖场,因此这样的餐饮业态对于家居卖场人气的提升并没有什么作业。但是像烧烤大排档这种深受人们喜爱的美食,本身对于消费者就是很有吸引力的,开进家居卖场,会给家居卖场带来一种火热的气氛和人流,这对于双方都是很有益的。如果事实证明这两种业态结合优势明显,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烧烤、美食业态进入家居大卖场。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