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生财有道 > 正文

免票、打折、补贴 冬春季甘南旅游优惠多

2018年11月19日16:44  来源:新华网

5034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近日启动冬春旅游季,推出景区免票、饭店打折、购物补贴等优惠措施,以促进冬春旅游持续升温。

  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介绍,从11月起至明年4月底,游客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便可免费游览当周草原、天下黄河第一湾、扎尕那、冶力关、腊子口等23个景点景区,并可享受星级旅游饭店5至8折优惠、机场中转免费住宿和接送、购物补贴等多项旅游优惠服务。

  在推出多项优惠措施的同时,当地还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供给,提升游客冬春旅游体验,打造了全新的正月祈福法会游、银色甘南赏雪游、民俗风光摄影游、红色经典传承游和乡村民俗休闲游等5条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全面展示冬春季节甘南宗教、民俗、休闲等旅游新业态。

  “希望通过‘冬春旅游季’优惠活动积聚人气,让更多游客感受冬春季节甘南的旅游亮点,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说。


文章关键词:打折 补贴 甘南旅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迪、安踏纷纷大幅打折 服装企业的库存危机来

    “全场商品6.5折、部分商品5折起、2020年新款5折、买一送一。”最近走进商场,不少人会发现许多服装品牌都开始进行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其中不乏像耐克、阿迪达斯、安踏等知名服装品牌。

  • 航班打折不明示 退票要收高额手续费

    在线上平台订票的消费者,有时候会出现误订机票的情况,然而,退票时却要被收取高额手续费。最近,消费者张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烦心事。

  • 谨防上当 海外留学“学费打折”?实为盗刷信用

    不少留学生在国外学习的时候,都曾收到过声称可以帮自己缴纳“打折学费”的信息,打着“95折”“7折”“6折”的幌子,看似“诱人”的价格,实则却是陷阱。

  • 打折优惠更应谨慎对待 消协支招谨防上当

    ​每逢过节,很多商家都会推出各种打折活动,而针对这些的投诉也会增多。消费者投诉问题通常集中在商家在打折前故意提高商品价格、利用打折引导消费者多购物、打折产品的质量或服务存在问题、故意设置赠送物品或购物券的使用门槛等。

  • 消费维权义工调查超市促销 “先涨价再打折”被

    2011年年初,浙江省内第一支消费维权义工队在绍兴市越城区成立,并于当年1月对辖区内重点超市、商场的商品进行了一次价格比对。这支特殊的消费维权队伍日益壮大,他们中有积极参与消费纠纷调解的律师、社区消费维权工作室的建立者,也有热心公益事业的退休老人,还有用镜头记录消费维权新闻的摄影爱好者。

  • 电商莫让“先提价再打折” 毁了声誉

    “双十一”的狂欢刚刚散去,“双十二”已经来临。对商家而言,当然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让自家的商品大卖;对消费者而言,自然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得到真正的实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