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杜康跨界为谋 携手阿五黄河大鲤鱼 共振豫味文化自信

2019年01月08日16:3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杜康控股相关部门获悉,1月6日,由阿五黄河大鲤鱼主办,洛阳杜康控股等单位倾力协办的“阿五杯”第三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年度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酒祖杜康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豫酒协办方,更是以高质豫酒致敬舌尖味道,联手打造、推广融合豫酒、豫菜的“河南味道”,挖掘、弘扬中原传统文化。

  

  原河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曲安民,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常务副会长张仁平,长垣县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杜康控股代表朱风华等200余位行业大咖、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本次餐饮界的比赛盛会。

  

  活动现场

  

  

  

  杜康定制酒

  据了解,“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以“健康生活 有鲤相伴”为主题,旨在为美食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厨艺、分享美食的平台,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国等世界各地的,数百名美食达人参加,展现厨艺风采,争夺“年度厨神”桂冠。

  

  媒体采访阿五创始人樊胜武

  杜康作为此次盛事的协办单位,近年来,积极探索豫之文化价值,引领豫酒振兴,一方面,积极参与开展不同层面、各种形式的跨界交流活动,致力于传播豫酒文化,另一方面,践行“严循古训,以五齐六法,匠心酿制”的酒祖造酒精神,以匠心为信念,加强品质和工艺升级,为弘扬豫酒文化做出努力和探索有目众睹。

  

  赛场风采

  

颁奖并合影留念

  杜康控股代表朱风华表示,杜康很高兴能够与阿五黄河大鲤鱼一道,为弘扬豫菜豫酒文化的传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大赛唯一的豫酒协办方,近年来,杜康与阿五黄河大鲤鱼已达成多次合作。

  

  现场相关杜康酒类

  早在2014年4月10日,杜康控股与阿五美食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杜康试水餐饮渠道白酒平价销售模式,联手在海内外弘扬中国饮食的“河南味道”,推动豫酒、豫菜以更快速度复兴;2018年11月19日,阿五以豫菜代表成为杜康“要酒日”(19日)免费赠酒活动合作方;此次“阿五杯”第三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年度总决赛,杜康更是唯一豫酒协办方。

  豫酒豫菜两大行业的龙头企业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南阿五美食有限公司的跨界合作,其意义不仅在于实现豫菜豫酒的品牌联动,还在于豫酒、豫菜跨界深度合作,对于两个行业实现复兴梦意义深远。

  在政府“振兴豫酒”的号召下,豫酒文化与时俱进,发扬光大;豫酒行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杜康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始终坚持创新,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以“一生酿好一坛酒”的精神,赢得市场口碑及消费者美誉,在国家大力倡导文化自信、文化复兴的当下,杜康彰显了豫酒的文化自信!未来,杜康将继续秉承初心与匠心,在豫酒振兴的征程中展现酒祖文化、弘扬豫酒味道,助推豫酒早日豫满中国!


文章关键词:杜康 阿五黄河大鲤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