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享国宾豫菜 品陶香美酒 听创业故事|庖丁堂开启精神盛宴

2019年01月22日15: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创业,什么时候都不晚。晚的是,你总是不开始。

  没有一个企业是不死的,抵抗死亡的唯一战略就是不断地创新升级!

  不研究竞争对手,只研究用户需求!

  ——大宋餐饮、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

  

  2019年1月15日,水酒云橱联合彩陶坊天时酒举办的2019新年答谢会,在庖丁堂酒店郑东新区店举行。

  这次答谢会大别于传统,除了让来宾品鉴庖丁堂国宾级豫菜,还设计了仰韶天时酒文化展示,毛体书法现场展示,中华名厨厨艺分享,更具有吸引力的是由吕俊涛董事长带来的企业升级创业故事分享。

  

  

  

  

  吕俊涛董事长精彩分享内容一瞥

  

  他是会写代码的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的物联网专家;永葆热情的投资人;未曾懈怠的创业者。庖丁堂,宋厨娘,东方天使……以中原为支点,立豫菜美名于四方;他大胆探索“黑科技”,2015年研发,2018年重装上阵,斥资数千万投资酒水智能零售,让传统酒业插上物联网的翅膀,生态链接,未来无限。一个忠实的餐饮与烹饪界老兵,始终追逐潮流。他的故事向我们印证:变则通,通则活。

  

  

  活动邀请了50位客户报名,随着会场的高潮迭起,人数不断增多,现场竟三次加台,参加客户达到近百位。

  

  

  烹坛巨匠吕长海大师在现场为大家做庖丁堂国宴菜品的介绍

  

  

  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刘三民会长即兴挥毫泼墨,为水酒云橱题字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天宝中心总监郝惠峰先生致祝酒词

  

  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彩陶坊天时酒现场品鉴环节

  

  会场游戏参与环节奖项多多

  

  席间的民族音乐表演

  

  彩陶坊天时酒塑造经典标准,攀登品质的巅峰!

  哪里有云橱酒柜,就去哪里消费!

  

  吕俊涛董事长携夫人,同时也是大宋餐饮集团董事/CEO谢红霞女士,一同开启大宋餐饮庖丁堂酒店国宾豫菜、仰韶彩陶坊天时的品鉴之旅。

  享国宾豫菜,品陶香美酒,体验智能云酒柜,庖丁堂酒店&彩陶坊天时&水酒云橱2019新年答谢会圆满结束。

  新零售对餐饮行业的影响将继续深入下去,未来在餐饮新零售的道路上,水酒云橱也会更加积极地去探索、发现,以科技的力量推动中国餐饮向世界迈进!


文章关键词:豫菜 创业 庖丁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菜杰出人物成国富:做豫菜文化传承者 打造本

    他是一个传承者,坚持传承和发扬豫菜文化,他坚持做好一份烤鸭,将千年汴京烤鸭“复活”,他便是“成师傅汴京烤鸭”品牌创始人成国富。

  • 2019中国豫菜发展峰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现场近700

    豫菜历史源远流长,豫菜文化博大精深。为振兴豫菜,弘扬豫菜文化,加强对“互联网平台经济、跨界融通发展、产业拓展升级、促进创新创业”等餐饮经济发展新业态、新布局方面的研究。10月12日,“创新、互联、共享2019年中国豫菜发展峰会”主题系列活动在郑州青龙山庄隆重召开。

  •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院安阳传承与发展委员会成立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传承与发展委员会在安阳市中原宾馆成立。成立大会上,经会员举手表决,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传承与发展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父亲节在长垣登场

    6月16日,“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父亲节这天 “爸”气登场。本次比赛截止到现在已经在郑州、长垣两地连续举办了三届,诗经有云:“岂食其鱼,必河之鲤”,长垣素有:“长垣村妇,赛国之厨”的说法,当黄河大鲤鱼与长垣民间厨神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

  • 新豫商访谈录:15年炼成“豫菜一哥”,他如何在

    樊胜武,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