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父亲节在长垣登场 诠释不一样的豫菜

2019年06月18日17:3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6月16日,“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父亲节这天 “爸”气登场。本次比赛截止到现在已经在郑州、长垣两地连续举办了三届,诗经有云:“岂食其鱼,必河之鲤”,长垣素有:“长垣村妇,赛国之厨”的说法,当黄河大鲤鱼与长垣民间厨神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

  大咖云集,化身嘉宾评委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县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县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世显,县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国庆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长垣县烹饪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世显,中国烹饪大师赵留安、刘桂杰、张囯利,长垣电视台专题部主任梁永杰组成评委团。

    六位选手现场厨艺对决

  “厨神”之位花落谁家?

  成绩展示,合影留念

  冠军姚彦波与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江榜成会长合影

  亚军李聪与颁奖嘉宾合影

  亚军奖品: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2张、礼品1套、800元储值卡(总价值1500元)

  季军郭学东与颁奖嘉宾合影

  季军奖品: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2张、礼品1套、500元储值卡(总价值1200元)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与专家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民以食为天,对于美食的热爱是每个人心中都或多或少拥有的。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曾在采访中说道:希望民间的厨师们能够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我们河南的美食,就像“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一样,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到了这个河南名菜,“阿五黄河大鲤鱼”,让更多的人爱吃这道河南名菜。


文章关键词:阿五杯 黄河鲤鱼烹饪大赛 父亲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五杯”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欢乐上演

    熟悉阿五的人都知道,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坚持搭建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就是为了让平时忙碌的宝爸宝妈能有更多机会和小朋友们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 打造河南美食名片 “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

    曾经,有一场跨越国籍、年龄、性别、职业的餐饮界“鲤鱼烹饪大赛”!曾经,有一场专属民间厨神的“巅峰对决”!没错,它就是“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创办3年来,它收获了无数粉丝,诞生了无数烹饪达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