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餐饮 > 正文

打造河南美食名片 “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开赛

2019年05月21日14:3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曾经,有一场跨越国籍、年龄、性别、职业的餐饮界“鲤鱼烹饪大赛”!曾经,有一场专属民间厨神的“巅峰对决”!没错,它就是“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创办3年来,它收获了无数粉丝,诞生了无数烹饪达人!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接受媒体采访

  2019年5月19日,“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郑州正式鸣锣开赛!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杜新敬、李保军等行业大咖亲临大赛现场。看这阵势、这规模,就知道这场大赛一定是“非同一般”! 下面,就赶紧来感受一下吧!

  

  

  现场评委

  民间“厨神”汇集一堂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由阿五黄河大鲤鱼主办,以“健康生活、有鲤相伴”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豫菜文化,提升烹饪技艺。大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除了河南本土的烹饪达人,还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国等多位国际友人,数百名美食达人参加。

  

  今年,当然毫无例外。大赛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位烹饪达人,以黄河鲤鱼为“主菜”,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烹饪技艺”大比拼!现场刀起刀落、煎炒烹炸……平时隐于生活中的“厨神”们,专注而认真地进行着自己的“创作”,雕琢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1号选手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2号选手

  标新立异,不走寻常路!

  

  3号选手

  锅勺翻飞,帅气十足!

  

  4号选手

  独家技艺+独门秘笈!

  

  5号选手

  亲友团助阵,有条不紊!

  

  6号选手

  有备而来,不慌不忙!

  

  7号选手

  左右开弓,谁与争锋!

  

文章关键词:阿五杯 黄河鲤鱼烹饪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父亲节在长垣登场

    6月16日,“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父亲节这天 “爸”气登场。本次比赛截止到现在已经在郑州、长垣两地连续举办了三届,诗经有云:“岂食其鱼,必河之鲤”,长垣素有:“长垣村妇,赛国之厨”的说法,当黄河大鲤鱼与长垣民间厨神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

  • “阿五杯”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欢乐上演

    熟悉阿五的人都知道,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坚持搭建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就是为了让平时忙碌的宝爸宝妈能有更多机会和小朋友们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