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即将开启,参赛选手火热招募中

2019年09月17日17: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即将开启,参赛选手火热招募中



文章关键词:阿五杯 黄河鲤鱼 烹饪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五杯”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欢乐上演

    熟悉阿五的人都知道,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坚持搭建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就是为了让平时忙碌的宝爸宝妈能有更多机会和小朋友们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 打造河南美食名片 “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

    曾经,有一场跨越国籍、年龄、性别、职业的餐饮界“鲤鱼烹饪大赛”!曾经,有一场专属民间厨神的“巅峰对决”!没错,它就是“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创办3年来,它收获了无数粉丝,诞生了无数烹饪达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