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阿五杯”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欢乐上演

2019年06月06日13: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6月2日,六一儿童节后第一天,“阿五杯”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在郑州火热开启!

  熟悉阿五的人都知道,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儿童绘画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坚持搭建这样的亲子互动平台,就是为了让平时忙碌的宝爸宝妈能有更多机会和小朋友们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每一届“阿五杯”都留下了许多精彩画作和暖心画面,越来越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欢乐开启

  本届“阿五杯”儿童绘画大赛依旧火热。这不,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进入赛场,戴上围裙,领取画笔,找寻自己的座位号码,跃跃欲试,准备大展画技!

  宝宝们凭借优秀的创作天赋,以“鲤鱼”为绘画主题,大胆创作,天马行空,“鲤鱼老爸”现场坐镇,为小朋友们鼓气加油!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 樊胜武先生现场给孩子们加油

  赛场上各种奇思妙想无限萌发,各种形式的鱼跃然纸上,整个一鲤鱼家族大聚会。有“鱼跃龙门”,“鲤鱼戏浪”,小鱼自由泳,还有带翅膀的飞鱼,奋力向上的大鱼,优雅的美人鱼,宝贝们大概是把四海八荒的鲤鱼都找来作画了,每幅画都形神兼具,五彩缤纷,好不热闹!

  话不多说,赶快来欣赏下,天才小画家们,是怎样将阿五的大鲤鱼,画出新意,玩儿出花样的吧!

 

  这些天真烂漫,缤纷五彩的画作中是小朋友们的所见所想和真情流露,展示了他们最美的梦想和愿望!

  国际知名儿童心理教育专家——易灿老师活力开讲

  活动最大的惊喜,除了小朋友们的超级想象力之外,我们还请到我国知名儿童心理教育专家、青少年家庭咨询师——易灿老师。

  活动现场,易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分析和讲述亲子间心理教育问题,以直观的方式讲解不同的家庭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以及如何去调整改变。呼吁各位家长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创造和谐美好的家庭环境,使孩子一生受益。

  

  ▲知名儿童心理教育专家 易灿老师现场分享

  最后,我们的“鲤鱼老爸”——樊总亲自为此次参赛的小画家们颁发证书和丰富的奖品礼物。

  此次,除了设置有一二三等奖之外,我们还特意设置了优秀奖,鼓励参赛的同时,也使每一位小朋友都得到了节日祝福。

  大厨师傅还特意准备了各色精致点心果饮,造型别致,味道清新,连小编我看了都童心萌动,小朋友们个个喜气洋洋,满载而归!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关注儿童成长,给孩子们更大的舞台,参与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是我们做家长的责任和义务,阿五作为“大家长”也一直都十分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我们希望通过“阿五杯”儿童绘画比赛,给每个孩子留下一个难忘的多彩六一,多彩童年~

  正如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所言,未来,“阿五杯”儿童绘画比赛会一直举办下去,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也希望大家能够永葆童心,活出精彩人生!


文章关键词:阿五杯 儿童绘画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父亲节在长垣登场

    6月16日,“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父亲节这天 “爸”气登场。本次比赛截止到现在已经在郑州、长垣两地连续举办了三届,诗经有云:“岂食其鱼,必河之鲤”,长垣素有:“长垣村妇,赛国之厨”的说法,当黄河大鲤鱼与长垣民间厨神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呢?

  • 打造河南美食名片 “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

    曾经,有一场跨越国籍、年龄、性别、职业的餐饮界“鲤鱼烹饪大赛”!曾经,有一场专属民间厨神的“巅峰对决”!没错,它就是“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创办3年来,它收获了无数粉丝,诞生了无数烹饪达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