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升级核心产品、强化洛阳市场,杜康“复兴之路”再提速!

2019年02月21日14: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感恩同行,共赢未来!12月21日,2018洛阳战略合作客户颁奖盛典在洛阳隆重举行!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良龙,河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洛阳市喜事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陈玉田,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等高管团队及众多洛阳杜康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致辞| 蓄势而为,共赢2019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致辞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致辞中肯定了洛阳经销商2018年取得的市场业绩,对广大经销商为市场拓展付出的拼搏表示感谢。

  柳总回顾了杜康2018年在品牌传播、产品创新、销售管理、市场秩序等方面的重要工作,他提到,洛阳市场依然是酒祖杜康主战场,杜康实施“聚焦酒祖杜康和聚焦核心市场”的双聚焦发展战略,洛阳作为酒祖杜康“根据地市场”,通过过去一年杜康与经销商的合力,进一步强化了根据地市场的话语权。

  在新的竞争形势下,柳总代表杜康向经销商们做出承诺,在2019年打好杜康品牌、品质、营销、模式等组合拳,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接地气的市场策略、更加完善的市场管控方案,服务洛阳经销商!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良龙致辞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良龙对杜康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提到,作为洛阳名片,厚重的杜康酒文化资源,是历史对于洛阳的馈赠;杜康的成长,也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李良龙对众经销商长期关心支持杜康、支持洛阳品牌发展表示感谢,并鼓励杜康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演讲

  盛典上,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提到,明确杜康产品线,使杜康的产品结构更加清晰,酒祖杜康单品更加突出,资源更加聚焦。此外,杜康坚守品质,通过产品创新迎合消费者需求,在酒祖系列占据本地市场之后,逐步实现跨越式发展,以适应白酒行业新常态。

  

  演讲中,崔总首度公开酒祖杜康全新升级这一重大消息。崔总说,在2019年,新版酒祖杜康将以全新模式、分步上市,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和品质之醉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

  

  ▲北京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葛辉现场分享

  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葛辉先生分享了关于《白酒行业趋势变迁及杜康酒财富机遇》。

  他提到,新次高端、共享经济、消费低龄化、新媒体时代、消费升级、故事化营销在影响着白酒业,在行业营销变迁的4.0时代,新酒祖产品升级,以“打造营销新动力”为方向,以“好产品+好故事+新渠道+新社区”的多重维度营销策略,必将实现酒祖产品持续增长。

  

  ▲杜康销售公司洛阳大区总监徐磊致辞

  杜康销售公司洛阳大区总监徐磊对2018年度杜康在“品牌提升、夯实基础”层面的工作进行了归总分享,他表示,在2019年,杜康洛阳市场将翻开新的篇章,携手广大经销商,担当新使命、谋划新动力、创造新未来,共创杜康发展的新辉煌。

  互动| 携手并进,共创共赢

  

  ▲洛阳市区样板店负责人视频祝福

  伴随雄浑激昂的音乐,杜康洛阳市区样板店负责人通过视频出镜,总结了酒祖杜康年度销售成绩,并送上自己对杜康2019年的祝福。

  

  ▲获奖经销商/幸运嘉宾合影留念

  

  ▲经销商代表发言

  紧接着,荣获杜康风雨同舟奖、2018年度样板店客户额外奖励、2018年度样板店客户突出贡献奖的经销商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及奖品;在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取环节,幸运的获奖嘉宾们上台领取惊喜奖品。

  

  ▲精彩节目表演

  

  ▲杜康团队服务承诺

  

  ▲致祝酒词

  在洛阳这片根据地,杜康将聚合众人之力,弘扬豫酒文化,为杜康的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舞台。以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和发展自信,共同塑造良好的豫酒形象,形成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新态势,引领杜康走向全国,开启豫酒崛起新征程!(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杜康 复兴之路 核心产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