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彩陶坊天时获澳大利亚前贸易部长点赞 陶香誉满天下

2019年04月10日16:0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期间,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豫商助力中原更出彩座谈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自海内外的异地河南商会、河南异地商(协)会、在豫企业家代表等百余家单位同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助力中原出彩!

  

  给力!豫商交出满意成绩单

  据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介绍,“十二五”以来,豫商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豫商在河南省投资2000多亿元,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项目100多个。其中,恒大集团投资100亿元的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河南上海商会投资50亿元的郑州二七新城绿地滨湖国际总部经济产业园、安徽豫商联合会投资50亿元的夏邑城市综合体、上海河南商会投资20亿元的永城商业综合体、河南川渝商会投资15亿元的原阳川渝金祥家具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为中原出彩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张延明表示,近些年来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改革开放步伐越来越大,干事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厚,为广大豫商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大家持续发挥豫商作用,大力弘扬豫商精神,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力量。

  

  陶醉!彩陶坊天时诠释河南味

  朋友来了有好酒,成大事、应天时!在座谈会结束之后温情举办的“豫酒振兴餐叙对接会”上,河南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的彩陶坊天时酒代表河南、陶醉世界,以至臻陶香品质招待中外友人展豫酒风采、以仰韶文化促中外交流示中华底蕴。

 

  宴席上,以7000年前仰韶文化传世经典——彩陶小口尖底瓶为外形的彩陶坊天时酒吸引了中外客商的广泛关注,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邀请外国友人澳大利亚前贸易部长安德鲁·罗布等品鉴豫酒、品鉴陶香。交流之余,大家频频举杯、啧啧称赞,安德鲁·罗布部长在满饮一杯彩陶坊天时酒后,更是竖起大拇指,直呼“yes,very good!”

  同样与会的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成大事,应天时”在这种场合诠释的恰如其分。外国友人一直热爱中国文化,对有着7000年文明的仰韶彩陶文化更是有着探本溯源的好奇心,从7000年前仰韶文明中走出的彩陶坊天时酒不仅能够对外传递河南、传递中华文化,而且其独特的陶融香更寓意开放中国、开放河南的包容。(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彩陶坊天时 澳大利亚前贸易部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 彩陶坊天时获群星点赞,出彩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娱

    6月12晚,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化娱乐盛典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璀璨上演。众多河南艺术大咖齐聚如意湖畔,共同聚焦文化发展,助力出彩中原,镌刻丝绸之路上属于河南文娱人的芳彩华章。为传承丝路精神,汇聚河南力量,仰韶彩陶坊天时助力文娱盛典,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酒,得到了艺术家们的一致认可。

  • 彩陶坊天时成国际投洽会指定用酒 获国际友人Yes

    春和景明时光好,八方商贾聚中原。农历三月初三,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与世界各地前来拜祖的华夏儿女一同为祖国祈福;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4 月8 日至11 日在郑州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

  • 酒类新品最高荣誉!彩陶坊天时荣获2018年度“青

    3月25日,四川泸州,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发布酒类新品最高荣誉——“2018年度青酌奖榜单”,彩陶坊天时荣获大奖。至此,仰韶酒业已连续四年登榜,以极致匠心不断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仰韶再展卓越品质 彩陶坊天时连续六年代表天下

    3月14日,彩陶坊酒再展卓越品质自信、厚重文化内涵,“彩陶坊天时·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彩陶坊酒灌装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这已经是仰韶彩陶坊酒第六次作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用酒亮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