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彩陶坊天时,连续七年代表天下美酒供奉中华人文始祖黄帝

2020年03月21日16:2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酒,供奉用品之必选

唯臻美品质,方见于虔诚

彩陶坊天时

连续七年代表天下美酒

供奉中华人文始祖黄帝

为华夏祈福!

        (卢攀登 杨黎明)


文章关键词:彩陶坊天时 美酒 供奉 人文始祖 黄帝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彩陶坊天时获群星点赞,出彩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娱

    6月12晚,第四届“丝路中原”文化娱乐盛典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璀璨上演。众多河南艺术大咖齐聚如意湖畔,共同聚焦文化发展,助力出彩中原,镌刻丝绸之路上属于河南文娱人的芳彩华章。为传承丝路精神,汇聚河南力量,仰韶彩陶坊天时助力文娱盛典,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酒,得到了艺术家们的一致认可。

  • 彩陶坊天时获澳大利亚前贸易部长点赞 陶香誉满

    4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期间,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豫商助力中原更出彩座谈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自海内外的异地河南商会、河南异地商(协)会、在豫企业家代表等百余家单位同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助力中原出彩!

  • 彩陶坊天时成国际投洽会指定用酒 获国际友人Yes

    春和景明时光好,八方商贾聚中原。农历三月初三,彩陶坊天时酒作为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与世界各地前来拜祖的华夏儿女一同为祖国祈福;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4 月8 日至11 日在郑州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行。

  • 酒类新品最高荣誉!彩陶坊天时荣获2018年度“青

    3月25日,四川泸州,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发布酒类新品最高荣誉——“2018年度青酌奖榜单”,彩陶坊天时荣获大奖。至此,仰韶酒业已连续四年登榜,以极致匠心不断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仰韶再展卓越品质 彩陶坊天时连续六年代表天下

    3月14日,彩陶坊酒再展卓越品质自信、厚重文化内涵,“彩陶坊天时·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彩陶坊酒灌装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这已经是仰韶彩陶坊酒第六次作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用酒亮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